2005-11-03 22:51:09bambee♥

歡欣鼓舞大隊得第一

噢ˋ噢ˋ噢ˋ耶~
終於終於得到第一了
307超屌 根本就是體育班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腳很痛 雖然起了兩個大水泡 還是很爽
大家接棒都接超好的 也跑的快 剛開始還有點落後不過很快就大幅領先拉~

這種興奮有種空虛感 感覺以後沒有大家一起跑大對接力就很難過!
真的好爽好爽得第一 ˋˋ
放學還去買江雞雞的生日禮物
在新光三越混了好久~我都一直睡著
這時候感覺大家在一起打屁聊天真好好像2年級的時候
現在很少很少有這種時間了
明天我應該會痛死 跑了兩次 前天跑的也還沒好
一定會超痛~好恐怖
(順便講一下,我200只得了第六 濫死了一點也不高興 還1年退步1秒)

-----------------------------------------------------------------------
這幾天有一種感慨
感覺除了我們班以外我和大家都很疏遠
一但小紅會紅玉衡他們沒有留晚自習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會手足無措 到處走來走去
我覺得這是習慣的依賴

男籃社最會理我的就是WIN了
米奇也很少理我
其他人都陪自己的女朋友
變的很疏遠 疏遠疏遠

像昨天WIN去看醫生 我就不知道要怎半
剛好遇到死蓋 去操場看也沒人在打球
只好拜託死蓋讓我當他跟小公主的電燈炮 真是抱歉

怎麼辦一直找WIN也不是辦法 怎麼辦 感覺好像沒有朋友
手機也很空曠 
上次跟江雞雞說我手機費一個月才200塊他不相信
雞雞說他別人約我我找別人不用打電話喔
我說根本沒人打給我也沒人傳簡訊給我他不相信
似乎我一臉就長的很多人約的樣子
並沒有!!!!!!

這個情況需要好好來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