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1:07:08♪゙ 蝶蝶,†*°

▶▪°推薦歌曲﹐*(♫)






taNK` 街頭霸王 --)
taNK` 給我你的愛 --)
taNK` 千年淚 --)
taNK` 城裡的月光 --)
taNK` 非你莫屬 --)
taNK` 專屬天使 --)
范逸臣` 放生--)
蔡依林` 假裝 --)
梁靜茹` 分手快樂 --)
周傳雄` 黃昏 --)
ㄚ桑` 葉子 --)
弦子` 沿海地帶 --)
庭竹` 小女人 --)
張棟樑` 就微笑了 --)
梁靜茹` 分手快樂 --)
羅志祥` 戀愛達人 --)
羅志祥` 幸福獵人 --)
羅志祥` 真命天子 --)
羅志祥` 狐狸精 --)
羅志祥` 愛轉角 --)
羅志祥` 好朋友 --)
蔡閔佑` 我可以 --)
元若藍` 綠柚子 --)
何以奇` 別疼我 --)
林俊傑` 三國戀 --)
賴雅妍` 轉身的時候 --)
蕭亞軒` 最熟悉的陌生人 --)
許瑋倫ˇ曹格` Freedom --)
潘偉柏ˇ弦子` 不得不愛 --)
蕭亞軒ˇ胡彥斌` 愛的進行式 --)
何潤東ˇ張娜拉` 好想對你說 --)
黑澀會美眉` 1.2.3木頭人 --)
棒棒堂` 愛情學測 --)
棒棒堂` 七彩棒棒糖 --)
潔米莉雅` Superstar --)
真命天女` Lose my breath --)
山下智久ˇ龜梨和也` 青春AMIGO --)
勁舞團` only you[hf] --)
勁舞團` 火花 --)




☻vicky&#9 2007-02-18 19:04:50

如果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都可以跟這張圖片一樣一起微笑開有多好!

By the way
坦克的歌都很好聽喔!!
特別推薦第二專輯的"最後的微笑"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聽啦!
你的歌單裡有很多都是我愛聽的歌呢=)!

版主回應
 摁摁  ^^`
 我再增加一個ˇ
 范瑋琪 - 黑白配
 呵呵 !]]]
2007-02-19 03: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