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18:06:45☺笨鬼☻

什麼我當xx會死更多人ˊˋ

       欸  
       

       正霖先生

       我在濟世救人欸
       你懂不懂啊?!
   
       你這個死蚯蚓ˊˋ



       你看到我手機裡的秘密了    
       別大嘴巴歐(保密 Ok)


 
       哈xD
       被你發現我手機聯絡電話打你的名字了
       怎樣 [蚯蚓] 一ˇ一

       等我心情好會改掉 =)

       誰叫你愛看我手機==



       還有 

       我牽狗拉的很累欸
       別一直玩他辣,
 
       忘了跟你說
       他看到帥哥特別興奮

       你別爽太快
       光鎧在旁邊(帥哥是他)
       我家狗會害羞

       所以不敢弄他
       才跟你玩的辣

        一ˇ一

       [ 以上言論找死 ] :)



       欸


       光鎧先生
 
       你敢騙我你就慘了
       放心我會去查的辣

       
       Ok 
       我會到學校去看你的 :D
 
 



       很想你們的說ˊˇˋ
       蹓個狗都可以預見你們


       我承認 我一開始想裝死不屌你們
       誰叫鎧先生叫住我=     =

       想裝死都不行ˊˋ


         xD
       Pic 

       要畢業的前一天,
       你們來我家ˊˇˋ

       先說好
       不是太想我
       不是捨不得我


       是想要把我家搞的像剛打完戰ˋˊ

       颱風來襲?
       颶風來襲?
       地震過後?
       打戰過後?


       拜託
       都很像ˊˋ

小豪* 2008-08-28 14:52:03

你佳都可以讓男生去喔
ㄏㄏ

版主回應
    哈哈

    他們硬闖的

    我有事先跟我爸媽說
    因為隔天就要畢業了

    我騙他們說要討論
    整老師的事情xD
2008-08-28 14: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