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8:10:24☺笨鬼☻

☆:;;:*【邁入第二天的行程】*:;;:☆

         一樣六點起床
         再來是晨間活動
         跳早操
         用早餐
         超酷的
         飯團作成三明治的形狀
         超屌的剌ˊˇˋ



         正課:[生命阿生命]

         告訴我們人要變通,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ˊˇˋ
         雖然自己本身有致命的缺點,
         但可以克服,
         也可以把缺點變成自己的優點,只要觀念轉一下,
         世界就會變的更美好 =)


         體驗課(敲響生命的樂章)
         蒙著眼睛 什麼都看不到
         大該半個多小時疤
         走路走好久 好遠
         很卸卸蕃薯姊姊
         在旁邊保護著我
         (雖然蒙著眼 看不到你)
         聽聲音我就知道是你ˊˇˋ

 
         走到四樓的樓梯
         眼睛張開走
         一下就到了
         矇起來...好像我爬完了玉山==
         一路上一直踩空
         或是以為到了平地了
         整個好糗歐ˊˋ


         小組活動時間

         用午餐......
         我們全體的人有兩百多個疤
         ㄍㄚˋ康樂對三四十個人
         唱謝飯詞

         屋頂都要掀起來了xD
         熱鬧到不行==
         耳膜都要破了辣ˋˊ


         心聲迴響(統整與分享)
         結業式

         真的結束了
         好快.....
         捨不得大家
 兩天以來,一直陪伴我的的各位前賢、輔導員、康樂組、課務組等 ...
         還有那盯上我跟家琳的區隊長們

 你們真的辛苦,為了這次班程,苦苦熬了半年,終於結束,精神真令人敬佩

         我自己也有擔任過康樂人員
         到國外跟大哥哥大姊姊們
         互相學習 :]
         這真是不容易阿*
         要炒熱氣氛=ˇ=
         帶領大家 真的不容易


         這次的班程
         學了好多,
         也交了很多摯友 =)

         來了絕不後悔ˋˊ
         之後三年
         還有在辦
         我一定去=ˇ=

         決不可以錯過
         在忙也要去!



           白白

         你怎麼會跟我們班的白目這麼好ˊˋ
         [鄒世傑]白癡ˊˋ
         死型男  看了就想揍他
         拍照還很不幸站我旁邊:(
 




 

       
         要回家時
         還有人列隊歡送

         超感動的蠟
   

         賦歸了................
         (看不到肉球惹辣ˊˋ)

白白 2008-08-19 11:08:49

呵呵~
ㄋ不覺ㄉ很有緣嗎?
ㄋ和ㄊ連拍照都站一起
而且排隊好像都離不遠
哈哈~
(開玩笑ㄉ啦)

版主回應
     歐No


    老天給我開這個玩笑開真久
    國小一年級就認識了吧==

    國中又同班三年ˊˋ
    受夠了...

    他不要這麼白目其實還Ok
    他蠻愛幫助人蠻熱心的ˋˊ

    他的嘴巴就是靠杯點
    他的手就是賤了點
    他的長相..不能怪他ˊˋ
2008-08-19 11:23:23
2008-08-18 13:36:23

到此一遊

版主回應
      歡迎光臨

      元元 =)
2008-08-18 13:39:18
柑仔* 2008-08-18 12:46:04

   超簡短的阿 、 
   我還以為你會說神抹感人肺腑的話
   而且是對我 ...
   哈哈 ^^

版主回應
    有蠟
    所以我才鎖起來阿

    我不會為了文章而打文章
    想打就打 布打就鎖起來


    所以還沒完成摟ˊˇˋ
2008-08-18 12: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