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7:54:18☺笨鬼☻

育樂營..第一天的展開:]

          晨間活動
          小組聊天
         
          接下來跳
          "早操"


  
          我們的早餐非常的可愛
          實在難以用言語表達欸

          始業式活動
          正課:[生命之歌](顧講師的課)xD
          在課程中
          我學到了一個道理

          人的一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在吸引力法則中,自己的想法、念頭,
          甚至情緒都有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一生

         


        小組時間  全體大合照
         
    Pic   下午 大地遊戲的蠢樣

          用餐時間
          心靈SPA
          真舒服阿  
          睡的真香 zZ

          正課:(人際關係與溝通)

          此課中,學到了人與人的溝通方法,
          如果對人過於冷淡,遲早會沒朋友,
          人際關係也會變差。
          如果反向操作,常笑臉迎人,
          別人也會喜歡與你相處,
          人際關係自然也會漸漸變好。
  

         

          大地采風(闖關活動 累死人了ˊˋ)
          盥洗[ 馬的 說不能洗頭 ]
          汗如雨下 
          誰受的暸啊?!

          我們這對靠我們屹立不搖的精神
          跟老師ㄠ到要偷偷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八個小隊裡 大約有8、9個人
          只有我們這對可以洗頭ˊˇˋ
          說實在...
          有一個人說不洗
          我聽到都要吐了
          (好險我沒跟他睡在一起)
           

          晚餐時間(自助式)
          吃得不錯歐ˊˇˋ

          白白:

          亨 聊一下天也不行ˊˋ
          鄒永強 當下我有點賭爛你
          幹麻阿==
          聊一下會死歐?!
          走過去完全沒把我放在眼裡ˋˊ

          見面我要你好看
          反正每個月都會見面馬xD
 
          你是輔導員...看到我嚇到
          上次一起出國你是"區隊長"
          我都傻了=ˇ=
          哈xD 我還是康樂人員勒

          白白 你說......
          我家的肉球是不是很可愛?
  


          元元被我嚇到了芭
          你放個碗也有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課程:[成長列車~點亮心燈]
          這個活動
          很不錯...
          更深層認識自己和大家
  
          我抽到的是黃色球球
          黃色代表著: 
          我缺乏親和力
       
          沒錯
          我看順眼的
          我會愛你到無法自拔
          如果......
          哈哈  結束這個話題
          
          就寢時間十一點多
          因為我們這對偷溜
          下去洗頭髮=ˇ=
芸咩 2008-08-19 13:39:41

當然超神的 !!
生日一樣就很巧了 !!
連抽到的顏色都一樣XD

紫色是 積極 !!

版主回應
     歐歐歐歐

     真的好神
     真的傻了

     我們兩個
     簡直酷斃
2008-08-19 14:09:23
白白 2008-08-19 11:10:25

嘿嘿~
我被拉走~
不是我跑走
哈哈~
只是有ㄍ傢伙偷跑
哼ˋˊ
還跟我亂講話ˋˊ

版主回應
    誰偷跑?

    跟你亂講話?


    沒想到鄒老師是你們那隊的輔導員ˋˊ
    歐...他很賤欸ˊˋ

    當下超賭爛他


    那家要離別時..
    我過去你們那小隊找他拍照
    他說這麼熟了 
    還想要跟我拍歐

    我說很勉強的辣
    拍一下會死歐ˋˊ

    他還說..平時看到我都不找我拍
    現在才來==
    以前去佛堂 
    我都找他朋友ˊˇˋ
    我沒找他拍過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明明就想跟我拍
    
    趁機跟我聊天的:D
    你說對不對阿?!

    他有時候蠻兇的
    他認真起來很可怕
2008-08-19 11:28:19
芸咩 2008-08-19 11:06:23

我也是抽到黃色的球耶!!!
我比較想抽到紫色的ˊ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神歐


     紫色是代表?
     我想要粉紅色
     粉紅色:溫和
2008-08-19 11: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