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8:35:13☺笨鬼☻

跟老婆出去鬼混一ˇ一(補)



P.s我跟老婆呆佳..一致認為是個大帥哥一ˇ一



    大概2點多..老婆要來我家惹,她在QQ,
 
    結果到我家..大概3點多惹巴!

    超級久= =

    她說公車等太久..

    (碼的)爛司機ˊˋ


    後來老婆霸佔惹我的電腦,
        我就打給憨砲孝,
        叫他來陪我聊天,
 
        他說他想打給我的大寶貝[A魔帥哥],

        廢話..我當然說,(好好好),他回我:還真的勒ˊˋ

        發Q,耍我..被我ㄎㄠ惹幾拳,我叫他打,
        禧禧=ˇ=

         大寶貝接到說:唯~你誰?

         憨砲孝:我陳忠孝啦!

         大寶貝:喔,怎樣?

         憨砲孝:我之前問喜歡誰你還沒回答我!!

         大寶貝:喔喔..我沒有喜歡的人~

         憨砲孝:那[糖糖]勒?!

         大寶貝:一直笑...哈哈哈哈...

         憨砲孝:你到底對糖糖有沒有感覺?

         大寶貝:還是一直笑

         憨砲孝:是朋友關系嗎?

         大寶貝:對對對ˊˋ[狗屁勒]

         憨砲孝:等等,(他把電話拿給我)

         老娘:大寶貝

         大寶貝:嚇到..一直吶喊:陳忠孝你騙我ˊˋ

   老娘:是我逼他的,不要罵他!!!

   大寶貝:一直叫我拿電話給陳忠孝ˊˋ

         又講惹好多..我懶的打,=ˇ=(我是懶鬼)


  後來..憨砲孝他媽在吶喊,他就走喏!
       我跟老婆想去全家,
       走走走..看到穿深藍色的衣服,
       走路(大搖大擺的),
       老婆忽然躲到我的後面..

       是:[關爺]!!

       禧禧=ˇ=(尷尬啦)

       黃關:你要去哪(問我老婆)[口氣超溫柔的]!

       老婆:出去買東西

       後來關爺身旁的汪健,小天一直再那吠吠吠...

       黃關一直吶喊:[易XX]!

         靠妖ˊˋ又沒跟他怎樣,叫屁阿?!

    後來想去7-11,買完東西..又看到他們,

    黃關:你要去哪(問我老婆)[口氣超溫柔的]!

    老婆:回家我心想:[狗屁]!!

    和老婆去買炸的..看到我的渝瑄寶貝,

      我們一直在馬路上隔空吶喊=ˇ=(ㄌㄠˋ)

      她說去武中..走八..

  一下子就回來喏,
        我說我想去:八零四
        我說:我有預感我的大寶貝姍在哪,

        走走走..到惹那,寶貝說他要回家..

        我跟老婆進去,又看到..黃關(衣服太顯眼)!!

        黃關又一直吶喊:[易XX]!
            = =(白痴)!!!


      看到我的大寶貝喏(心花怒放)^__^

      好巧喔..禧禧ˇ
      老婆做黃關旁邊,我做老婆旁邊,正好..

      大寶貝做我旁邊,哇靠,決配組合!!!!!

      老婆說不要ˊˋ算惹..

        她說要去洗手!
        走進醫院..出來時..關爺不再惹,
        她說走走走,我們去那坐ˊˋ

         大寶貝都走惹我不要拉...=^=

         算惹..我要去看從約旦來的ㄚ墨,
         (國三的應該知道,11班的那個外國人),

         他跟他弟在打球,他弟..超級可愛^^

         一直對我們笑,我跟老婆說好,他們進求我們教[拍手]!!

   禧禧=ˇ=
     他弟一直學我們說話..= =

      (布過好可愛)!!!

        有一群小弟說要暴隊,
        ㄚ墨他就在旁邊休息..

        我跟老謨說我們去跟她聊天..

          我就跑過去,他就很靦腆的一直笑,
          他弟也跟他哥說惹一大串的語言,(聽不懂)

       我問阿莫:你老師是不是[李隻萱]他說:對

       就跑勒?!我跟老婆蹲在哪..中間有的空位==

       我一直吶喊阿莫過來坐這坐這..
       他搖頭..哈哈,連他都不要我惹,還有誰要我?!

         (可悲)==

          老婆又回我家..在我家發瘋..
          不想打(不想破壞它的形象)!![是我懶]=ˇ=

           藉口一堆^.^

CARTER * !! 2007-08-04 21:44:38

......... 我也很帥!! XD

版主回應
哈哈..

好啦..

事事,

我愛的帥帥炮哥!
2007-08-05 19:49:52
呆佳 2007-08-04 08:49:58

什麼不想破壞我形象阿= _____  =
可是我已經很沒形象了 ‥





 嘻嘻嘻嘻嘻 ˇ
 陳忠孝 知道我名字欸= =驚


 陳忠孝好帥噢 = ___=
 噢耶ˇ

版主回應
哈哈..哪有沒形象!!

還是有一點點點點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穿制服ㄚ,廢話= =
(我好像也有跟他說過你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說憨砲孝狠帥?!

挖俏ˊˋ他聽到一定狠爽ˋˊ

耶喔ˇ
2007-08-04 08:5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