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01:21:50YuܤHui

給妳們的

現在都不好了 拿來永遠?
我真的無奈了..
何必??幹麻這樣..
我難過為何會這樣?
永遠盃頭 這樣怎麼永遠?
私底下講來講去..
我自己也有過.. 我很後悔


明知道被講感覺怎樣.幹麻還要去講別人?
雖然不干我什麼事.也不是我特別要幫誰
只是我知道那種感覺 只是我不喜歡這樣

不喜歡 對她直接講阿!!!!!!!



幹麻?? 什麼叫退出
她這有沒有退出還不是都以樣
之前說好不爽直接說.. 沒人做到
不氣阿 只是很難過..
為何不直接攤開來講??
幹麻這樣搞的很心機
我很喜歡你們這些朋友
跟你們在一起我都很開心阿
心情不好 都有你們陪著

每個人都有缺點沒有人是完美的
是不是多包容點 不是會很好嗎 ?



我講人家怎樣..
可是我自己想過 我這樣講別人.. 我會不會被說
事實真的有 ,但也是我自己活該 !
只是顯示再我身上 * 是報應阿...
在講別人之前 想想對方想想彼此好嗎..

想想之前在一起的好
有些話 真的有點過分.. 如果是當事者 聽到是如何?

知道被說怎樣 ..我卻不覺得生氣
我無奈我難過.. 真不知道該講什麼

我也不想去怪任何人
也不在多說什麼..


如果絕得我這樣很白木很無言
請直接說

想跟我做朋友的我很樂意我很開心
不喜歡的 ,我也不會多說什麼”




只是打這篇 ..
我卻哭了. .很失望

別只會絕得別人不好
確不懂得檢討自己..














我絕得自己很失敗 我會檢討自己

請多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