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31:39YuܤHui

不開心




 

  只是很難過
  所以我才這樣
  也許又是我不對了
  

  對你太依賴
  好像沒有你什麼都不能做
  對你太依賴
  我變的一點都不獨立
  

  賺錢很慢花錢很快
  我也很努力的在省了
  我也不想...
  就是不喜歡你那樣講
  











   是不是到現在
   都不懂對方在想什麼
   要的是什麼!?
   
   真的是這樣嗎!?
   總有些意見不合
   卻只是不想和對方吵
   就要停止這個話題
   

   為什麼我們
   總是要為錢而鬧不歡
   不是我們 也許只有我自己
   只要講到錢,,我就很不喜歡
   
   不是誰養誰的問題‵
   在一起本來就要互相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只是...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