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0:29:23YuܤHui

有你真好


 

 很多感激的話說不完
 很多愛你的話講不完
 
 在你面前總是忍不住不哭
 謝謝你總是替我分擔事務
 對不起我總是讓你傷心難過
 
 雖然最近陪我時間了 但沒關係!!
 只是有時難過你不來找我
 誰叫你有朋友要陪 我也有朋友要陪
 
 不管怎樣 ,,依然很愛你
 真的很謝謝你_ 有你真好”
 好高興我能遇見了你..處處包容處處體諒
 

           
           謝謝你 總是陪著我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你
           啾啾啾~
           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我愛你 你愛我
           你愛我 我愛你
           YAYAYA 直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