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8:25:54*~碰觸不到ㄉ思念~*

8月18日 星期四

今天...學妹跟婉容說她喜歡我= =|||
怎ㄇ會這樣...如果是以前,我一定很暗爽吧!~
只是這一次,我卻怎ㄇ也高興不起來,
因為我ㄉ心累了,除ㄌ小笨蛋.....我還能愛上誰?
今天的我好煩,因為學妹...我不喜歡ㄊ,也不可能喜歡上ㄊ
只是心疼ㄊ的付出...也許我跟ㄊ在感情中都會這樣傻里傻氣的付出ㄅ
今天ㄉ笨蛋快樂ㄇ?練舞應該很辛苦ㄅ...沒有我ㄉ陪伴你是否孤單?
當妳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會想起以前常逗妳笑ㄉ豬頭ㄇ?
可能笨蛋已不需要豬頭ㄉ陪伴ㄌㄅ...笨蛋長大ㄌ,
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要豬頭陪在妳身邊ㄌ吧?
如果受ㄌ委屈還是難過,只要妳一通電話...
我都會到!~不論多遠.....
(妳說妳不喜歡打籃球,卻喜歡看我打籃球.....我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