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15:09:58☺pink蘋果〃

大隊接力♥


  今天一大早,

  我比平常還早起床,

  因為我緊張到睡不著,

  很快的整理東西,

  拿著書包到樓下等金鳳,

  再等金鳳的時候,

  我跟我爺爺奶奶說,

  我的腳退腿,

  而且今天還要跑,

  我爺爺問我說,

  在哪裡比賽,

  我說在學校啊!!

  我爺爺就說,

  那我在家幫你加油!!

  哈哈!!想不到爺爺會這麼說!!

******************
  中午開始比賽大隊接力,
   
    很快就輪到我們班比賽,

    整個超緊張的,

    緊張到很想吐,

    比賽的結果是輸了,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

  輸贏對我們來說不重要,

    至少我們盡力而為,

    拿出運動家的態度跑完,

******************

  說真的很丟臉,

  大家都一直看,

  丟臉死了辣!!!

  好險這是我們最後一次

  跑大隊接力了,

  總之我們

  盡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