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23:05:07pink_joker

这里有我的记忆!

我♥这里,因为这里有我的记忆!

太喜欢这里了~

我爸回国了……有几天了~~唉唉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快!转瞬即逝...

哎呀呀,小半个月没上PC挺像它的!because翻墙软件的人说要保证花钱买会员的人能正常的使用,所以只能牺牲一下我们这“蹭客”。哈哈><

Spring Feastival之后就可以上啦~高兴呐,HOHO。

几天之后,我的感情没了,写不出来文章了,怎么办?!

同时更新了3个blog。

We♥X
We♥yoshiki
We♥hide
We♥toshi
We♥pata
We♥heath

(刚刚打最后一段话的时候,不小心碰错键了,差一点文章就消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