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4:12:06鹿兒

呵呵~新手機!

這是我的新手機喔!

話說....某天我的手機突然就在宿舍內不見了!

我也沒出門

也沒去哪裡

可是我的ASUS M303就這麼的給他憑空消失了!!!

我跟室友在驚訝之於還不忘把宿舍

展開地毯式搜查,希望能揪出我那隻不想出現的手機,

可是咧,它就真的逃亡的很成功

沒留下它的足跡...

我只能看著我的室友,然後說...

「我的手機被鬼拿走了.......>_<”」



我不敢跟老爸說我的手機不見了

怕被他罵個臭頭(因為也沒去哪裡,手機就不見了.....)

所以只好騙他我的手機壞了...

呵呵!我是壞孩子...


星期六我就回家去辦了這隻手機嘍~~~

還ㄠ了銷售人員傳了幾個可愛的主題給我~~

我對這種很可愛的摺疊式手機是很沒抵抗力的

連我的ASUS M303都是這類型的手機咧~~

其實它還不錯用啦

不過故障率高了些

用的不是很順手,很容易當呢!

但M303真的很可愛~



唉唉~最重要的是

我的電話簿都不見了,嗚~~~~

唉~倒楣事一大堆......

上一篇:立志當米蟲!

下一篇:前世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