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23:29:25pink_angel40

新娘小臉術~當個零死角的完美新娘




話說,當人妻也默默滿一年了,
如果說生活有沒有改變?其實根本沒有,因為在一起太久太久!!


其實這篇文章早在蜜月前分享出來的,但無奈工作真的太忙太忙!
一拖就一年過去了!!實在汗顏💧啊

準新娘可是很忙的,忙著照顧皮膚,還要讓自己體態調整到最完美!!
無奈我是個勞碌命的新娘,所以不管要做什麼調整,只能撥時間硬喬出來

長久以來最困擾我的就是下巴不夠間,腮幫子線條不完美
於是,準新娘就去微調一下下,
以免到時候婚宴人家說,新娘修圖修很大


媽媽忘記給我下巴了



從小愛吃硬,所以咀嚼肌很強大



跟美妍醫美蘇醫師事舊識了,所以非常自然,一點都不緊張!!



就因為很熟咩,所以問診根本都非常直白!!
我就是要尖到不行的下巴咩
這樣拍照角度根本不用抓啊!!



好啦!醫師知道我的撈叨需求之後,咱們就上吧!!
話說,我沒上麻!!
因為我懶得敷麻,加上皮膚容易過敏
所以我就直接冰敷直接打!!
老實說,我是覺得一點都不痛。
我覺得我去做美瞳眼線跟霧眉比較痛!!

腮幫子是用肉毒,下巴用晶亮瓷,晶亮瓷裡面就含麻藥,所以基本上打進去就只有脹脹的感覺,不會痛!!



下巴是填充物,所以一定是馬上看出來!
其實每次打,我都好喜歡這樣的下巴!顯得臉小!!搞的其實我蠻想直接做的。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翹翹的感覺!



打完隔天就腫脹感比較消失,相對的線條就在柔和一點



現在在看照片,真心覺得還需要再次施工一下



打完大概半個月,肉毒的感覺慢慢出來,下巴線條依舊柔和



準新娘一個月後臉部線條柔和許多!!不會有特別尖的下巴,但是看起來就是順眼



天啊!!怎麽覺得自己當新娘還不錯看,過了一年變人妻,都老態了起來!!



這段時間好愛自己的側面啊!!!覺的自己根本貴婦臉來的






放個閃一下❤️❤️❤️❤️❤️
雖然不是變成巴掌臉,但是這樣自然柔順的線條就是微調出不完美的完美



不用喬角度就很VVVVV



婚禮紀錄沒人一一修片,所以這是真實呈現的V臉



所以說,想要當個完美的準新娘,不僅膚質要顧好,

臉型角度也要顧好!不然會跟婚紗照長得不一樣!!

女人一輩子就那麼一次的眾星拱月,當然要留下最完美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