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6 23:34:51pink_angel40

[邀稿]不用靠醫美也有回春小V臉~安璞SPA,微提拉&無痛清粉刺

好啦!其實呢,這篇文欠太久了!原因很簡單,Fiyon太懶惰!!但是呢,只要市Fiyon身邊的親朋好友,一定都有聽到Fiyon大大稱讚安璞!!因為呢,Fiyon的馬甲線竟然還在!!很威吧!而且,幾天前同事還說Fiyon腰很細!!整個都在偷笑阿!做兩次療程,效果還在,這不厲害什麼叫厲害咧!



話說不是Fiyon放閃啦!,原因是朋友們真的覺得Fiyon越活越年輕,讓Fiyon快要得內傷,只好給大家鑑定鑑定瞜!!Fiyon這樣看很明顯比阿宅幼齒很多!灑花轉圈中!!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咩!!
如果有忘記Fiyon上篇文章的人,或者是想看看安璞介紹的點這!



今天Fiyon是要做小臉課程,但是呢,因為Fiyon那時候膚況真的太差,順便做了無痛清粉刺啦!所以整個課程下來大概一個小時多,當然過程就是舒服到不自覺的想睡覺!!

Fiyon這天因為有化妝,所以Rita有幫Fiyon做卸妝,安璞用心到整個洗卸的過程是絕對不用到一滴水,全程都用化妝水幫客人做清潔,所以一個客人幾乎都會用到80cc以上的化妝水!!有沒有很大方!!

卸完妝之後,因為Fiyon有做清粉刺,所以會在臉上抹上酵素,先溶解角質,然後再"蒸臉",但是呢,不是像一般用蒸氣噴,是覆蓋毛巾,利用自己本身皮膚的溫度來蒸臉,原因沒有別的,因為這樣是最溫和,最不傷害肌膚!!再來就是放上溫拓,休息一下!!



大概休息個20分鐘,就來準備清粉刺瞜!
有沒有看到Fiyon臉上的削削,這些都是Fiyon的角質!!天阿,Fiyon都有乖乖做去角質阿....總之呢,Fiyon就是角質代謝跟增生都不正常,所以膚況都時好時壞啦!!

在安璞,不管是洗卸或者是任何的課程,美容師的手技都相當到位,絕對都不是胡亂搓揉,都是照著皮膚的紋理來做課程!!所以在安璞,不會遇到粗魯的美容師((((相信有做過臉的妞都知道Fiyon在說什麼!



清粉刺之前要做拋光,打亮,當然這個步驟就是要把一些粉刺給拋出來,Fiyon當時先做半臉的拋光,一摸下去真的差很多,沒拋的那邊是粗糙,拋過的地方摸起來就嫩嫩的,當然這感覺是要自己體驗過的才懂!



Rita在幫Fiyon清粉刺的時候一直說有點痛,要忍耐唷,Fiyon一直笑Rita也太溫柔,因為根本一點痛都沒有阿!!比Fiyon自己擠粉刺還要無感咧!!

當然當下並沒有把所有粉刺給清完,因為Fiyon實在太多內胞了,也怕皮膚承受不了這樣的刺激!!所以不管是否會痛,美容師會評估當下你的膚況來做決定!!過與不及都不好!!



最好玩的是這個玩意,一開始沒注意Rita在Fiyon身上貼東西,而且臉上的膜,Fiyon一直以為是在敷陣勁的東西,直到Rita碰到臉,FIyon才嚇一跳,怎麼有電!!!後來經由解釋之後,因為我們身上有貼導電片,就像去中醫做電療的那玩意啦!然後加上美容師的手套,於是,我們就有心電感應了!!(((好廢話喔!

這東西真的很厲害唷,等等會有照片為證!做這課程實幹覺很奇妙,臉上有電流經過的感覺太酷了!!而且一點不舒服都沒有,反而覺得臉上每寸肌肉都有在動的感覺!超棒的!



做完之後當然要趁著最佳狀態,快點幫皮膚進補一下啦!!不免俗要敷個臉!!當然產品也是法國的菲絲朵莉的產品,Fiyon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敷緊實臉部肌膚的產品!!



當然還沒有結束唷!在敷臉的同時,美容師會幫客人做個放鬆SPA,FIyon平常經絡油壓慣了,SPA的力道對Fiyon來說是小菜一碟!不會痛,但很舒服!該順到的地方都舒壓到了!!



身體按完當然臉也敷完啦,這時候美容師會利用臉上剩餘的精華,再用獨特的手技再次按摩,加強一下!等等就會有驚喜啦!!



將!!明顯嗎??仔細看一下!有沒有發現臉變小了!!
Fiyon有大小臉的問題,右邊的臉比較大而且線條也比較不順,因為Fiyon側睡不打緊,人家還只會用右邊吃東西啦!!怎麼改都改不了.....好吧,既然無法改,那我們只好盡力彌補一下瞜!!Fiyon也超驚訝才做一次就有明顯的變化,雖然臉一點都不小,但是至少線條順多了!



這樣的比對很明顯了吧!!那個感覺整個差很多!!!所以Fiyon首圖只好犧牲阿宅一下,Fiyon有比較回春一點吧!(((自己說很不要臉ㄝ....請大家來讚聲一下!

其實,在課程結束回家的時候Rita有特別叮囑說打鐵要趁熱,回家保養的時候盡量選用緊實類的保養品,這樣比較能hold住效果!Fiyon公司最有名的就是緊實霜阿!!當然一點都不馬虎跟浪費!!女人可是真的偷懶不得唷!!





FIyon為什麼會特別分享這給大家呢?因為Fiyon有做臉,當然皮膚就會受傷,也因為角質代謝異常,所以特別要照顧一下皮膚,這時候最好的東西就是神經醯胺,當然這東西我們皮膚自己就有,只是因為年紀大,會越來越少,所以直好額外的補充瞜!!



現在真的很流行油類保養,雖然是油,他卻好吸收不油膩清爽!是鎖水的最佳產品!!
當然這支神經醯胺保濕修護露就是如此,吸收之後皮膚嫩嫩滑滑,一點都沒有不舒服!!



Fiyon會盡量讓皮膚濕敷,先讓皮膚大大喝水,讓皮膚濕透了再擦精華液,因為這樣精華液才會有效吸收不浪費(((雖然最近因為天氣冷偷懶...



這支神經醯胺保濕修護露,不僅僅可以單擦,特別想加強的時候可以在次混和乳液或乳霜,幫皮膚再次加強一下!



Fiyon自己是會利用猜乳液的時候做個臉部按摩,讓保養品吸收,順便拉提一下臉部!
有看到Fiyon是用手掌推嗎?因為這樣力道才夠,而且可以把走山的蘋果機給推回家!!雖然醫美很厲害,但是日常保養更重要唷!!



Fiyon說過了,這支神經醯胺很厲害,現在冬天,有時後皮膚乾燥脫皮不安分,不好上妝!那就粉底液再加個神經醯胺保濕修護露吧!!保證你的底妝貼貼貼!



這就BJ4了!!





Fiyon很喜歡這樣輕透的妝感,快速簡單,又不給皮膚負擔!!

大家有心理準備要看Fiyon的差異了嗎??
來~
深呼吸唷!!



這比對...強烈了吧!!

一張是之前還沒做埋線跟去安璞支前,另一張~襪賽,FIyon和實有個微尖的下巴阿??
自己看照片都覺得驚悚......

以上!!有興趣的妞們就自己蒐尋啦!!
現在根本是部落客的文字獄,所以想瞭解的自己請辜狗大神幫你一下唄!
tytytyy 2013-12-17 08:44:19

<a href='http://gym5168.com/39.html '>World Gym 世界健身俱樂部 World Gym Elite 2 台北民生店</a>
<a href='http://gym5168.com/40.html '>一天一餐減肥加運動</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