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9 22:14:43pink_angel40

[穿搭]寒冬來襲不用怕!!illori~專業級菱格羽絨外套

今年冬天似乎來的比較晚,而且是斷斷續續的,有時候冷個幾天,隔天又是個晴朗好天氣!
不過好像從十一月開始下雨起,天氣真的有變冷的趨勢,就算是回暖,日夜溫差非常大,害Fiyon差點點感冒,還好有及時補充維他命,不然...應該中標了吧!!

不過日夜溫差大要怎麼穿衣服真的是大學問呢!!台灣不像韓國,很多韓妞就算天氣冷也可以美美的出門,亞熱帶國家終究敵不過人家有零下的氣溫!!所以Fiyon的冬天可以說是一顆大肉粽!!

但是就是因為日夜溫差大,雖然說要洋蔥式的穿法,但是就是因為早上上班天氣氣溫都算溫暖,誰會穿一堆衣服出門阿?當然這時候就要找件一件擋10件的羽絨外套啦!!

Fiyon很少買羽絨外套,因為Fiyon不喜歡不紮實的羽絨,穿起來沒有份量感,還有個極大的主因就是羽絨外套幾乎沒有設計感....Fiyon是個喜歡有設計感的人,無法容許穿出去的衣服跟制服一樣....一點特色都沒有!!

所以Fiyon一直上網找有哪間的外套是Fiyon會喜歡的,有特別的!比較多間後,選擇illori,當然也是因為有很多人都很推薦MIT的illro,而且是老字號布料,成衣廠,總之經過30多年的時間淬煉,當然品質上有絕對的水準啦!!



illori的羽絨外套Fiyon收到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給他拆開,所以就沒有開箱照啦!

Fiyon會挑這款菱格紋的外套是有原因的啦,因為一般羽絨外套很少有菱格紋的款式,大部分就是橫紋壓線的方式,因為菱格紋比較"搞剛"相對的也比較少見啦!
而且從照片還可以看到帽子的部分也是菱格紋的唷!整體的設計就是符合Fiyon要的特別,不要大家都一樣!!



千萬不要小看這幾張小小的吊牌,他可是藏了很多秘密在裡面唷!




布料專家illori還真不是混假的,除了羽絨比例高達90%以上,還有10道完美工序,人家一般都只有到3到公序而已....

Fiyon整個要對illori感到欽佩,因為採用鐵氟龍高機能,所以等於說這件外套整個就是耐操的意思啦!!而且他防潑水....下雨天很好用捏!!Fiyon真的可以做見證!

因為Fiyon剛好坐活動的時候下雨,雨還不小唷,騎了一小段路,穿了這件外套,真的,外套沒有濕,頂多有感覺到一點點濕氣而已,掛個兩個小時外套濕氣就不見了!!這是以前買過的羽絨外套感受不到的!



而且袖子跟下襬(下襬忘記特寫)都是做彈性伸縮設計,這樣穿起來也可以防止風從袖口或是下襬灌進去,當然也就保暖防風啦!!



Fiyon是要拍外套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外套還有暗袋阿!!這對Fiyon出門只想帶手機不想帶包包的懶人是最方便的阿!!而且暗袋還有拉鍊設計,所以不用怕東西掉出來!

外側口袋還有做彈簧扣設計,也不用怕東西掉出來!!



帽毛是扣式可拆設計,一件外套,多種穿法!!


還有還有,附上個收納袋,亂塞亂擠也不用怕!

剛上面忘記提到唷,illori的羽絨外套可以丟到洗衣機洗唷!有沒有貼心,不然洗一件外套還要拿到洗衣店,浪費錢!!illori好貼心唷!

接下來就看看Fiyon的穿他外拍的照片....但是都是用手機拍的啦!殘念....
不過應該不至於太差啦!加減看瞜!



Fiyon穿L,袖長OK!就算裡面穿件厚毛衣也不會不舒服!



Fiyon真的喜歡菱格紋的車縫!讚!黑色的外套也因為菱格紋顯得更有型!



帽子夠大,不像很多外套的帽子真的只是裝飾用,根本不能戴!
這帽子真的冷的時候戴上也是很保暖的唷!





拆掉帽毛的帽子,戴起來也很可愛,但是感覺好像就沒那麼保暖?



不過少了帽毛,看起來更俐落了!



Fiyon現在上下班都穿他,上衣真的就只有穿一件,穿上他騎車也不會冷!所以這兩天寒流來我也不怕!



帽子拆掉以後的外套感覺變帥氣了!
只可惜沒人幫Fiyon拍穿搭,不然帽子拆掉以後搭過膝長靴會顯得超級帥氣!

來個同場加映!

illori的純淨棉寬條圓領衫



※棉花最原始的自然獻禮

※維持棉花原有優異的吸濕性

※色彩更飽和,手感自然 Q軟

※獨家低溫工法、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歷久彌新不易褪色、變形、縮水



因為舒服,FIyon都拿來當睡衣!不過就是因為料子舒服,就算家裡臨時有客人來也不會太居家!



很多橫條紋的衣服就有個細節都沒注意,就是側邊都沒對色對條,illori有注意到唷!

 

作工精緻,害Fiyon都不小心的上網訂了幾件給阿宅穿呢!

以上,有喜歡Fiyon的分享嗎?

天冷了,快買件羽絨外套保暖陪你過冬吧!

艾摩爾 2012-12-20 10:10:52

保暖又舒適耶^^

瓶子 2012-12-10 10:24:01

Fiyon把這件羽絨外套穿得很有型呢^^

葉子 2012-12-10 00:26:00

台中冷呼呼..看來這件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