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01:57:55pink_angel40

[邀稿]輕盈好曲線~【aLOVIN'婭薇恩】 280丹高機能超彈力推脂動塑褲

Fiyon呢,又當放羊的小孩,這篇早該發了,結果咧....Fiyon工作真的有給他忙翻天!!
每天都很晚下班,然後阿下班又不安分的會去吃消夜或者是看韓劇...所以呢,給他慢了好多天,但是文慢歸慢,不過Fiyon是挺愛他的唷!!



Fiyon到底是愛啥阿??
其實就是塑身酷啦,大家都知道Fiyon七月的時候去抽脂,也穿了快一個月的塑身褲,但是Fiyon這次穿到這件,整個就覺得相見恨晚啦,因為如果早上Fiyon穿上這件,搞不好效果又更好唷!

到底是怎樣的塑身褲能讓Fiyon"ㄜ樂"到不行呢??

【aLOVIN'婭薇恩】 280丹高機能超彈力推脂動塑褲


正面


背面

1.專業雕塑丹數─ 280丹超彈性質料,贅脂隱藏,雕塑曲線,挑戰尺寸最小化
2.加高平腹設計-專門對抗突出惱人腹部贅肉,有效平腹鏟肉,三層肉立刻變成水蛇腰
3.勁走交叉彈簧設計-可藉由走路強加腿部四頭筋,隨著身體律動時,加以放鬆再緊實按摩下半身肉肉!!
4.臀部外側集中強壓設計-特別美化臀部外側曲線,讓臀型更佳圓潤豐俏。
5.大腿緊束-女性的大腿容易鬆弛呈現晃動醜態,大腿緊束將多餘肉肉歸位緊實美腿。
6.小腿塑形--輕鬆雕塑腿部流線,大小腿勻稱美型,拉長修身

看到特色有沒有覺得很想快點買一件阿?不急不急,因為看完我想應該會不只買一件唷!!



Fiyon是穿M號的,對Fiyon來說如果要更有挑戰性是可以穿S號的,只是Fiyon就當穿防靜脈曲張,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瞜!!

而且這件塑身褲在私密處也有透氣設計,不然整天下來穿那樣緊的塑身褲,如果不透氣的話,私密處很容易感染的唷!



Fiyon覺得腰布褲頭的設計不會咬皮膚,因為有的塑身褲織法的問題其實在褲頭很容易讓皮膚癢癢的,不過婭薇恩不會,當然褲腳也不怕穿一穿就捲上來,多糗阿!!



因為有集中設計,所以可以把沒有在正常位置的肉肉通通趕回家,穿久了離家出走的肉肉也會乖乖的回家唷!!

Fiyon覺得最大推的賣點就是他的大腿有"束緊"因為很多塑身褲著重腹部或者是小腿的加壓,可是卻忽略了肥滋滋的大腿....



其實很多女孩不是屁屁大,而是大腿的肉肉都沒乖乖的在該有的位置上,然後一般的塑身褲可能就只單單前調丹數,卻真的忘記大腿的問題其實一直都是女孩兒最困擾的!



看,這一束緊大腿就瞬間小一號,Fiyon要的就是這樣的束褲啦!而不是大腿都鬆鬆的,腹部卻是緊的要命!!束了腹部,大腿粗有啥用呢?



Fiyon也是個小腹婆,但是呢,穿上去不敢說小腹都不見,但是卻是快平了,可見腹部的加壓挺有用的唷,但是友不會讓你有喘不過氣來的不舒服!



如果要問Fiyon是否有挑戰性?
其實Fiyon真的覺得還好啦!!不過Fiyon真的超級霹靂無敵愛大腿束緊的設計!!如果再讓Fiyon在抽一次脂,一定會拿這件來當壓力衣穿!因為不需要花到大錢也有相同效果!!



還有還有Fiyon個子不算矮,很多現成的塑身褲對Fiyon來說都變八分七分褲,但是婭薇恩這件長度Fiyon穿都非常OK,絕對沒有過短的問題呢!!也就是說他彈性夠好啦!!



Fiyon就真的把這件塑身褲當長褲穿,上半身穿個長版上衣,或者是搭個棉洋裝就超清純無敵的啦!!

除了青春無敵還可以讓下半身小一點,怎樣都高興呢!!
(悄悄話) 2015-11-19 22:12:35
(悄悄話) 2013-10-20 12:20:18
10 2013-03-30 06:07:21

請問一下Fiyon多高?

版主回應
我172 2013-04-02 23: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