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01:41:13pink_angel40

[美學院徵文]我要白到跟日光燈一樣白!!

說到美白,東方人從小的觀念就是一白遮三醜咩!!

所以說各家保養品美白產品賣最好就是在亞洲地區啦!!

今年過年Fiyon不在台灣過,跑到峇里島去度假,很多同學說我會曬黑回來!!

我就跟他們保證,我絕對不會曬黑回來,我還要白回來給你們看!!

事實證明,我並沒有變黑的回來!!而且還比之前白的回來!

同學們可就好奇啦!!我怎麼白的哩?

第一,保健食品,薏仁錠跟Vit C發泡錠

薏仁就是白咩~這不用多說啦!!又可以美白又可以消水腫!!

維他命C,可是幫助膠原蛋白合成所必需的!又可以抗自由基,每天一杯補充C健康又美麗!!

第二,防曬,防曬乳是必備的!!通常我都挑SPF 30的就OK了,除非我有下水才會用到SPF 50(因為我懶的補防曬)

一般30係數的防曬可以稱撐600分鐘" 30(SPF)*20(MIN)=600 " 

 相當於10小時,其實很夠用了!!擦多了只是浪費又阻塞皮膚而以,但是記得要洗乾淨唷,如果長痘痘反到美白不成變痘花,得不償失>"<

再來就是不管多熱我都要穿長袖,撐傘防曬!

就算熱的要命我也是長袖長褲的在戶外,除非我要拍照,不然我是不會把外套脫下來的,衣物可以阻擋90%以上的紫外線,所以說,不管是擦防曬或穿長袖都是缺一不可的!!

第三,保養,其實以前年紀小的時候要白很快,但是年紀過了25歲以後,膠原蛋白快速流失,所以皮膚不在像年輕一樣修復的很快,這時候就得靠外力的保養品輔助瞜!!

薏仁水不僅美白而以,還可以抗曬唷!!

含熊果素及維他命C的保養品,我也會擦這類的產品來美白,但是我白天就不擦這類的產品,因為這些是感光成份,碰到光會反黑,水水們可是要注意一下!

最後就是食補啦!!

薏仁一樣是提了再提的好東西!!女孩子可以多吃,但是身體較虛,寒性體質的就自己衡量一下!孕婦也不可以食用,嚴重會導致流產!!

豆漿,白~含有大豆異黃酮,植物性雌激素,對女孩子很棒,不僅可以美白,皮膚變好,咪咪也可以變大唷!!

牛奶~不用我多說了吧!!除了白就是白!!

其實我不太會去吃黑的食物,醬油吃多了有傷口的地方可是會留疤!!

另外有感光性食物"芹菜、韭菜、香菜、九層塔"也不要吃,不然也是容易變黑!!

B-胡蘿蔔素含量較豐富的食物"紅蘿蔔及蕃茄、木瓜、柑橘、芒果"適量就好,

黃色素太多容易色素沉澱及膚色偏黃的問題!!

記得要多喝水,水可以代謝身體毒素,相對的有痘疤的地方,可以藉由充足水分加速黑色素代謝!!

忘記提到一點,泡澡也有助於美白唷!!原理一樣適加速新陳代謝!!所以膚色自然而然就白啦!!

以上提到那麼多其實不忘要提醒水水們要均衡飲食不要真的有含顏色的食物就不吃!!,白要白的健康,不要死白,帶著淡淡粉嫩的白是最棒的!!

最後夏天要到啦!!希望各位水水美白成功瞜!!

 

pins 2010-04-07 22:37:47

Fiyon真的白的很美耶XD

版主回應
沒有沒有您客氣了啦!!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唷!!
後天努力也可以變美女^^
2010-04-07 23: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