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8:57:30pink_422520

【試用】超美的花來作伴~台鹽 五花美肌水(百合+桐花)

(((產品提供:美妝 in talking)))

 

對於這次台鹽的試用我抱著很大的期待呢!
因為自從上次試用到all in one全效極致賦活精華+亮白遮瑕美美霜後,從此對台鹽的印象改觀。
而且重點是也不會把台鹽跟台塑搞混了啦XDD

這次試用產品是:五花美肌水

其實對收到什麼顏色的我都覺淂沒關係,因為每款的顏色都做得很鮮豔、很亮麗啊!
所以不管是收到哪個都很開心!
最讓我驚訝的是,我還以為只有一瓶呢!
沒想到台鹽竟是很大方的給了兩瓶正品試用,實在是很大心阿!

 

我收到的兩瓶各式分別為百合和桐花
綠色的是桐花,黃色的則是百合。


 

首先先來介紹百合的功效:

  • 鎖水磁石保水成份
  • 百合清香能放鬆緊繃情緒、消除壓力
  • 展現女性柔美、知性、堅強的優質美感


【產品特色】保濕、緊緻
美肌素:快速補水、保濕,改善肌膚缺水、暗沉等問題。
MultiEx Naturotics-植物來源,抗氧化。




  • 添加褐藻晶萃植物活性素具活化、控油特性
  • 特別適合混合與油性膚質補水調理使用
  • 獨創沁心宜人桐花香氣


【產品特色】保濕、調理
美肌素:快速補水、保濕,改善肌膚缺水、暗沉等問題。
MultiEx Naturotics-植物來源,抗氧化。



其實百合和桐花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兩項都有保溼的功能
只是百合是注重於保水功效,而桐花則是著重在控游方面的。
所以可以看到桐花有說明特別適合混合與油性膚質補水調理使用。
百合則是鎖水磁石保水成份
如果還要在細細比較的話,還是可以比較出兩款的功能。

按壓式的設計,個人很喜歡按壓式的
因為很方便,不用在用化妝棉擦拭臉部
直接噴一噴,輕輕鬆鬆就完成簡單的保養了



另外,他的白色大蓋子還可以拿起
最初我還以為他壞掉了呢!
沒想到竟可以這樣兩用,滿新奇的。
只是我通常很少把白色大蓋子打開,我覺得一般像上張照片這樣用就很好用了啊!



這是使用前的手部照

細紋很明顯,而且有點乾燥
現在是冬天,女孩子的玉手也是需要好好保養的


我是拿百合來做實驗,
壓頭一按,百合香味馬上散發出來
只是我覺得香味有點香過頭了,太香了
我還特地拿桐花相比較,在於香味方面我反而比較喜歡桐花
因為百合因過香,會讓我覺得人工香料加太重
而桐花則是很自然的散發出清新的味道,
所以對於這兩款的香味,桐花在我心目中則是勝出。


 

這是使用後的手部照

沒想到百合一噴,在輕輕的畫圈按摩
手部馬上細紋變淡,重點是還變明亮呢!
暗沉感迅速消失無蹤影
乾燥情形也因為保水的現象也不見了,手部肌膚摸起來超估溜的
這就在在告訴我們,不管是臉部也好,手部也罷
"保濕"都是很重要的


另外,五花美肌水還可以使用在頭髮上,身體上
但是大量的使用在身體可能會讓我很心疼,他只有80ML而已
如果用在大面積的身體的話,會很快就使用完畢了

可以當作化妝水或隨時隨地想噴都可以
很容易帶出門,因為小巧一瓶很方便呢!
只是在香味方面我認為可以在稍稍改善了

x信013得永生x 2010-12-16 05:33:30

耶~013在12月踩到蛋糕妹家第12萬人次XD

有沒有獎品~XDDD


是說台鹽出的東西真是越來越多樣

而且包裝上面真的都很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