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18:24:25pink_422520

【用光光是一種美德】最近用凹凹的成果

 

哇哈哈!邁入第二屆的用光光賞了
超怕說只到第一屆就停止了  (((第一屆在))
好險我還是很專情專心的,所以一定可以生出第二屆阿
希望可以延續下去,有第三屆、第四屆、第五屆..................


說的最近大概就是從暑假到九月中的成果囉
算算也有兩個月半,能夠讓我專情的真的很困難欸
(((當然,我是說美妝這塊,愛情我可是很癡情的XDD))


 

玫瑰保濕露((在有介紹了噢))
我都直接拿它來濕敷,保濕效果一級棒
一整天妝容幾乎都不會花,因為保濕做得足阿!
玫瑰香味不會香過頭,非常的剛剛好
所以開封他開始,用不到一個月就用光光了

(((最近UNT的指甲油很燒啊!當然我也有買囉((羞))


 

相信小女生踏入保養的第一塊應該都是接觸這類似的牌子居多吧
便宜又超多選擇
小黃瓜無油保濕乳液,果真像他名字一樣很無油
超好吸收很清爽,只可惜保濕度普普了
對乾性肌膚很無力,乾性肌的女孩們就不太適合
然後混合性肌膚在夏天用有點悶



 

名模代言+兩瓶超低價,不小心就滑了
美白精華液,說是美白,但我只能說一點效果都沒有
擦了幾次在臉上後發覺它會讓我長痘痘
之後不想要浪費就直接拿來擦脖子了
反正脖子肌膚很勇,整瓶擦完都沒事
美白效果嘛........再試試別瓶吧!


 

夏天沒用完防曬乳太怪了
經過南投集集行整個嚇死我了
(((姐妹們,我的那條曬痕依舊在,妳們呢?))

頓時心灰意冷後,馬上轉換心情,從那天起
防曬已經變成每天必備的功課了
他的涼涼的效果很像擦中藥在身上的那種涼涼
風吹過肌膚真的是還滿舒服,只可惜涼的持久度不太好,半個小時就消失了
而且很悶、很厚重,真的!!!!!!!
但是我想說拿來擦身體的不用用那麼好XDDD
就加減囉!


 

藍銅精華液 (((在有介紹噢))
這款用光光是應該的XD
因為縮小毛孔超有效無敵爆有效,有照片為證
一看到照片,專情的每天用呢!

 

只剩一點點了
不過後來遇到更大心的,所以我又把它拿來擦脖子了XDD


 

我的救星!!!
這瓶除了可保濕還可以鎮定肌膚
最近換季關係,皮膚都有點小過敏
都直接拿它來噴噴噴,過一下子肌膚就不會那裡紅一塊這裡紅一塊了
或者長痘痘時我都不敢亂擦有的沒的,還是就靠它過到痘痘消失
一瓶打掉天下無敵手XDD

照片上是50ML的,手上還有三瓶大容量在等著我呢!


 

SKIN FOOD愛牌之一欸
奶昔眼唇卸妝液,雖說不是好用到極點
但是至少可以很容易就卸除眼妝我就很滿意了


也是只剩一點點
但是應該回購率不高,因為....畢竟還是要尋找更棒的嘛
不過對SKIN FOOD的心還是不變的(((羞))



同場加映----殘念賞

美白晚安凍膜
我對凍膜都是一時熱,買回來不到幾天就不想用了
(((其實是我偷懶XDD))
不是說不好用,只能說為了想花錢而花錢
親愛的Q媽,你家的女兒太對不起你了啦!
不過你這次聰明了,把我鎖在這邊
果然開銷變超小,問LU就知道啦


最近生活算是充實囉
運動流流汗,瞬間全體舒暢
只是要承受好幾天的手痠手痛而已
可是我還是好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