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18:09:35pink_422520

兩款ZA唇膏---鮭魚嫩粉&貝殼光影

大家好
叫我Q就可以了
可以多多留言跟我開講噢!
我超愛回留言的XD
(突然想來段自我介紹 噗^^)


P.S有少許唇部照,不喜勿入


 

 

相信現在ZA唇膏一定都很轟動啊!!!
最近他們家又出了新的唇膏與唇蜜
都好想試試啊~~~
尤其是唇蜜,現在一支才150摳摳欸欸欸
下次一定要好好靠櫃試試



我是因為這系列的唇膏才慢慢了解ZA的
不然之前我真的是完全對ZA的任何產品沒有任何的印象說....


 

我買了鮭魚嫩粉RS1跟貝殼光影PK3
我是先下手最紅的鮭魚嫩粉,後來是因為覺得還不錯
所以又下手第二支的貝殼光影

很明顯可以看得出PK3比RS1粉嫩多了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裸唇感
所以這種粉色唇膏算是第一次嘗試


說是鮭魚嫩"粉",根本一點都不"粉"
還有點顏色偏橘紅

幸好擦起來的感覺很自然,看起來也比較有好氣色
超棒的!!!


 

我試在化妝棉上
真的超明顯的就是一個粉色系一個橘色系啊
兩支我硬要比較到底喜歡哪支的話

我只能說我比較多愛PK3一點
因為它的珠光勝過於RS1
而且擦起來也比較有豐唇的效果
超讚!!!!


 

 

這是RS1擦起來的感覺
雖然顏色看起來好像很誇張
但是實際上的效果還不錯



而這是PK3的效果
擦起來唇變得超粉嫩
讓人好想啾一口XDD


而且就算擦了也不會看起來氣色很不好
還幫助肌膚帶點粉嫩感
這天我只有擦防曬跟上睫毛膏而已噢^^
是不是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啊??!!




保濕度對我來說還可以,不至於會太乾
遮唇紋效果超級棒,就算近看也沒問題 噗^^
回購率很高,甚至還想購入別的顏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