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7:49:43pink_422520

【購物狂】連生活用品也可以敗很大~

 

真的什麼都愛買,我想我應該要在我家開一間愛買了


這次難得沒有買很多美妝,反而下手了很多雜貨生活用品
看似少少,沒想到一結帳竟是快一千塊
嚇死我了



 

這是唯一的化妝品
現在85折啊!
去逛了逛開架牌子感覺通通都不吸引我了
(我很節制的這次)

最後瞄到了這塊腮紅就拿了就走不再留戀
正統的芭比娃娃粉紅色 pk-1
珠光不會很顯毛孔
持妝度大概從早上到中午都還在
表現很不錯就是了


 

Q爸專屬的沐浴乳
買不到彎彎,所以Q媽很貼心的買了之前買過的
Q爸對它評價很不錯,我不曉得好不好洗
但是Q爸開心我就開心了
洗了應該會涼涼的吧?
因為"清涼"嘛~



 

我覺得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這三罐
屈臣氏自家品牌現在打4折
4折欸!!!!!!!!!!
剛好我們家都缺沐浴乳,所以Q媽和我看上了這系列
1000ML打完折才48元!!!!!!!
超便宜的啊!


草莓口味


綠茶口味


玫瑰口味


它總共有四種口味
另外一個好像是哈密瓜吧?
我跟Q媽說哈密瓜味道一定很噁心
一定不好吃
是不好聞所以就只買了這三罐

結果一買回家馬上用綠茶的
哇塞!!!!
按壓一下就泡泡超多,用量很省
味道好香~~~
洗完澡馬上就跟Q媽說幫我把四個口味通通買起
Q爸還虧我說:還口味勒!  啊是要吃噢?

XD



 

不是Q要用的
是孝順的Q媽買給外婆,我對566沒多大興趣
但是也是很便宜就是了
不到一百塊吧我記得
改天再問外婆好不好洗
最近在洗的洗髮乳是飛柔的防斷髮
還滿有效的呢!
親愛的草莓你也可以去試試了




 

還有這個!!!!
我也要來好好的稱讚它一下
這樣一小瓶好像也才五十多
瞬間拿了兩瓶帶到台南來
味道好香好喜歡,重點是洗完頭髮好順
配上澳寶更讚!
就像是在拍頭髮廣告那樣,甩髮不糾結
還飄一點點香香味

這禮拜去修了頭髮
設計師說我只要在剪一次,髮質就通通都變好囉
好棒,我可是撐久的爛髮質欸
終於給我出頭天了啦!
現在我都乖乖的不染髮不燙髮

燙髮傷髮質  染髮傷肝

所以從這兩年來的爛髮質我學到了頭髮真的是女人的命
前幾天我看到一位女生
他頭髮大概到肩下十公分左右
沒想到好的髮質只到耳朵下兩、三公分
其他的通通都已經爛掉了..........
(對不起 我話說得比較重)

看到這現象,我馬上一個念頭閃過:這禮拜我一定要剪頭髮
沒想到那麼慘!!!!!!
親愛的頭毛,做你的主人我會乖乖的好好對待你的






 

怎麼感覺是沐浴乳特輯
幾乎都是沐浴乳XDD


味道我比較喜歡橘色那瓶
甜甜的  
還沒使用不知道欸
但是網路上評價都不錯,所以我期待囉


有沒有發覺沐浴乳我很重視口味XP
我不想要把臭臭的沐浴乳洗在身上那多奇怪啊
沐浴乳就是要香香的才像是在洗澡啊!!!
對不對 對不對 (狂點頭!!!)




 

還有,我也很愛買很多牙膏
每天早晚都要乖乖刷牙才不會蛀牙
所以牙膏也算是消耗品
但是太涼的我會受不了
可是不涼刷起來又沒FU
(哈 我會不會太挑了XP)


很想要那種牙膏集很多功能在一身的
像是美白、清新、防蛀牙、顧法朗質等等等等
最好越多越好
但是我現在還沒找到好可惜



東西我覺得沒有很多阿
但是竟然快一千真的嚇死我了
其實我覺得每樣東西分開來都很便宜
所以就會不知不覺越買越多越買越多
結果合在一起就嚇死人了
消費者真的要學聰明一點
噢 不 
應該是說我要節制一點XDDD




點點 2010-11-14 23:25:49

我那時候買玫瑰的60元,但沒特價又會變回89元,差很大捏!!
還不錯囉,用很久都還沒用完@@
現在看上的是植物物語,雖然包裝有點俗,但味道真的很香喔

版主回應
其實有些便宜或不起眼的東西還不錯欸 2010-11-15 20:57:38
Bling 2010-11-04 21:51:06

我也有買屈臣氏的沐浴乳~
當然囉!是因為他便宜XD

版主回應
而且便宜又大碗又很好洗欸!!! 2010-11-05 18: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