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22:19:12pink_422520

【SHARE】保濕真的超重要~Wee'p 玫瑰嫩膚水凍膜

 

在還懵懂之前,都以為混合性肌膚或者油性肌膚都不用做好保濕
之後在大徹大悟後,非常清楚知道保濕多麼重要時
從那開始,我對保濕開始有了一種嚮往感了


這次古小偉老師研發出了"玫瑰嫩膚水凍膜"
光聽名字就很犯規阿!!
玫瑰欸,女生的大愛
我也是玫瑰的忠實粉絲團 哈哈



 

淡雅的外包裝,產品是用玻璃瓶裝著
所以頗有重量的
拿起來很有成就感  噗^^



 

打開有讓我小小驚豔一下
因為是淡淡的粉紅色,撲鼻而來的玫瑰味真是令人身心舒暢
一直以為凍膜都是白色質地狀的
沒想到這次竟然是粉紅色,實在是太太太犯規了啦!!



 

質地看起來超Q的吧
好像果凍一樣噢 但是這可是不能吃的噢!!  (笑)



 

延展性超級好
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只要適量就好
就可以塗抹完全臉



 

一抹開來,比乳液還要棒
很水嫩,味道好好聞 (沉醉)


 

手部肌膚完全不乾燥了
只要花少許時間,就可以讓肌膚吸足了水分
多好啊




我的使用方法是把小安跟KATY的方法做結合


 

(現在肌膚沒有那麼糟了!!!)

 

最近天氣變化+搬家了肌膚有點無法適應
導致整個很粗糙很乾燥



 

使用凍膜厚厚敷一層
大約1.5MM即可



 

接著剪裁適合自己的大小的保鮮膜
蓋到臉上去,敷5分鐘左右



 

在5分鐘時,可以用掌心的溫度讓肌膚更容易吸收凍膜



 

5分鐘後,用化妝棉擦拭掉多餘的凍膜
接著看個人是否還要在上一般保養品程序都可
我是建議最少最少也要有化妝水
因為有點黏膩感,如果沒有用化妝水的化肌膚會有點悶
我是用優麗雅



 

使用前使用後觸感差很大
粗糙變光滑還變明亮
隔天上妝超好上的,完全不會有浮粉或卡粉的問題



只要保濕度滿分,其餘的通通都不是問題
現在我整個是很愛保濕大於控油了
所以,大聲呼籲保濕真的很重要啊
別再說為什麼你的肌膚都在出油了
趕緊做好保濕最要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