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21:39:09pink_422520

【SHARE】未來一個月我要跟他朝夕相伴了!蜂華祕寶:美妍蜂子&女王蜂子

 

(產品提供:祕寶)


不說或許寶貝們應該都不知道
Q算是身體不是說很好的人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說:看不出來呢!)

好吧,感謝
可是事實就是如此
我想只要普遍的都有吧

頭痛、經期不順、不愛吃蔬菜導致無法正常跑廁所、一點點心臟問題
不愛喝水、貧血,哩哩扣扣一大堆
人家是蹲了無法起來是膝蓋問題
而我是蹲了起不來是因為頭暈太嚴重了
尤其是頭痛很困擾我,醫生說我這種是典型偏頭痛

我的發作時間不管是睡午覺完、經期來前來後等
壓力大、有時不時就給你痛
是那種痛到只要心臟在跳動頭痛也會跟著跳的
這種痛我只能說還滿慘的就是了

所以當知道有這個試用的時候,我當然大力舉手啊
就只希望看可不可以擺脫跟著我有點久的頭痛了



 

打開後都有用一層膜封住
是玻璃瓶裝,所以頗有重量
兩瓶各有120顆



 

美妍蜂子

裡面添加了天然活性膠原蛋白、蜂王乳、蝦紅素
可以改善細紋、痘痘等肌膚問題

我只能說來得正是時候
最近痘痘還滿愛我的說,雖說是沒有到嚴重的地步
但是光那幾顆在臉上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女王蜂子

這瓶的成分也是很不錯的
21日齡高品質雄蜂子粉末、乳酸菌、活性珍珠粉
大麥若葉、維生素B群

也是剛好中了我的需求
乳酸菌就是促進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
而B群可以顧心臟
難道可以拯救我的身體的救命大星出現了嗎?



 

美研和女王都是屬於膠囊型的
顏色有一點點差
美研顏色比較深,而女王算是呈現牛奶粉的顏色

如果有人怕吃膠囊胃會不舒服的話,這點倒是不用擔心
因為膠囊外殼是用天然明膠,很容易溶解
不過體質關係,還是可以撥開膠囊使用的


 

另外,祕寶還提供我蜂王乳的膠囊
讓我搭配著吃

一開始我還以為蜂王乳是那種整罐黃黃的,很像冰淇淋的
我就是被它的外表所騙,結果一吃,很腥
害我對蜂王乳從此免疫
所以當尚羿(就是跟我接洽的XP)問我時,我心裡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後來改想說為了健康,也要撐下去

沒想到原來是膠囊,讓心裡的大石頭放下了
這樣是一定可以接受的啦



 

特別的是,不管是美妍還是女王或者蜂王乳
通通都要放進冷凍保存
雖然尚羿是有說可以室溫,不過要避免水氣
所以我為了萬一,還是放進冷凍比較保險


 

另外還附著一本書
裡面說著蜂子的療效
減少掉髮、改善肌膚、幫助睡眠等
重點是蜂子是男女都適用噢

紅色單子是我當初就已經先大概敘述自己的狀況
所以祕寶有安排該如何食用會比較好
我是從今天(08/11)開始使用
一開始前三天早晚飯後一顆
早上女王,晚上美妍
第四天開始可增加為早晚飯後兩顆
有說明如果早上女王兩顆後有出現暈眩狀況
可把女王一顆用蜂王乳代替
漸漸習慣後,可把美研增加為三顆食用


是說效果七天至兩星期看得見效果
還滿期待的說,畢竟蜂子這個算是第一次接觸




拍下使用前的素顏素顏
真的要用肅顏的態度來看了
我覺得..........還算是可以看啦
只是落差會有點大
所以我用STAR遮蓋住明亮眼睛部份
現在要逃還來得及噢!






 

痘痘,有沒有看到
不算難看啦吼XP
還可以見人就是了XD



 

未來一個月,就這三樣大救星陪伴我囉
(請多多指教)

然後在未來大概10天左右會發一篇文章來看看狀況如何
希望可以改善很多啊

像頭痛、經期、貧血、痘痘、毛孔粗大...............................
噢,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