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09:44:30pink_422520

【試用】DHC--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純欖美體去角質霜

 

產品是用很亮的粉紅色袋裝著呢!

至於破一個洞,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剛寄來時是好好的,我想可能被我們家什麼東西燒到吧?

 

 


裡面裝著白金隔離霜以及身體去角質

我覺得隔離霜的蓋子好像某個國家會用的建築形狀噢

去角質的包裝看了就令人好舒服



先從隔離霜開始吧

 

白金恆采防曬隔離霜(明亮膚色、粉紅色)

DHC Lasting White Color Base (Shiny Beige、Light Pink)

商品說明:兼具底粧、潤色、艷陽防護作用的高機能性隔離霜,加上具有柔焦效果,能徹底遮飾惱人的暗沉與色塊問題,讓上粧前的膚色變得更為明亮均勻。質地輕柔,能平滑延展並緊密貼合於肌膚表面,讓後續使用的底粧產品,展現更加完美的粧效。



沒想到小小一瓶隔離霜會有那麼多功用

底妝、潤色以及防曬All in one,通通都不缺!

質地:


很好推開,不會感覺到很油膩

有些隔離霜塗上後會覺得很厚重

但這款卻不會,只能以清爽來形容

不過會有點小乾

 

我是以明亮膚色來試試

未塗上隔離霜的右邊,紋路很明顯

至於左邊塗上隔離霜後,皮膚變亮了

粉紅色則以好姐妹Sai來實驗(痘痘肌)

她說:感覺有點死白

不過以我來看是還好



再來就是去角質囉

 

清新淡雅的包裝,看了心情都跟著變好了呢!

純欖美體去角質霜

DHC Olive-Corn Body Scrub&Polish

商品說明:以玉米穗軸製成的磨砂顆粒,能溫和去除導致肌膚粗糙、暗沉的老舊角質。並添加橄欖精華油,能於乾燥的肌膚表面形成保水薄膜,使膚觸更加柔嫩潤澤。散發清新薰衣草香。




一粒一粒那個是玉米穗軸製作而成的摩砂顆粒

聞起來會有玉米未然後帶點淡淡薰衣草的味道

在去角質同時,雖然顆粒摸起來很粗糙

一開始我還很擔心會傷害到肌膚

沒想到,卻沒有像其他廠牌有的刺痛感

反而薰衣草味道會越來越重,感覺整個身心都放鬆了呢!

 

肌膚用後,整個變明亮!

其實在冬天時,很少在幫身體去角質,都是夏天比較多

可想而知,身體的角質累積多少!

皮膚摸起來好滑嫩,保濕度一級棒,滋潤度更是滿分

就算在乾冷的冬天來使用,也不會感覺到很乾燥




而且它是強調手濕之後再使用噢

不用擔心用濕了,顆粒也不見了,依然還好好的留在那

因為有水的關係,去角質的動作變得更輕鬆

只可惜它不能拿來磨臉,不然Q兒就用在臉上了

DHC官網:https://www.2766200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