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15:55:05pink_422520

乾荒的秋冬季節到來!唇也要好好照顧~五款護唇產品評比

最近天氣多變化,不是很冷不然就是很熱

連帶的肌膚與嘴唇受到影響,很乾燥!

乾燥是出現細紋的大敵!

所以不只要做好肌膚保濕外,嘴唇也要顧



Q的嘴唇並不是最好的,

有嘴唇兩角會暗沉、唇紋明顯、還很容易的脫皮

只能說是很糟的那種就是了



之前都不在意這些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從今年秋冬季節到來

Q開始漸漸變成護唇控了,一下子買了一大堆護唇產品回家

連我也意想不到!還會隨身帶著一、兩條護唇膏在身上

感覺沒帶會怪怪的,不過也因為這樣,Q的嘴唇就很少在脫皮了



好吧,進入正題了

評比Q目前手上的五款護唇產品,算是都滿熱門的

先介紹軟管系列

 

有斜切口的,也有圓頭狀的

我比較喜愛斜切口的,跟嘴唇比較貼

第一款:曼秀雷敦薄荷潤唇凍膏

 

一開始怕說不好用,所以先買小包裝試試看

沒想到一試成了最愛

 

經典護唇 清新滋潤
- 具滋潤、預防與保護三重功效
- 神奇的凍膏狀(Jelly Type),可直接滲入
  唇隙,修護唇紋,達到完全滋潤,徹底保護
  雙唇的功能
- 清涼的薄荷可使嘴唇常保清新舒暢
- 攜帶方便用法簡單,只需輕輕擠出均勻塗抹
  唇上即可


味道就跟小護士的味道一模一樣!

每天的一開始,我都會先擦這條,

只擦一次,一整天下來都還感覺得到停留在嘴唇上

持久度可說是一級讚!

而且擦上後,還會涼涼的,就像把小護士擦在嘴唇上 (可別把小護士真的擦上啊!雖然我不曉得後果會如何?)

其實我一開始還不習慣,都會覺得很涼非常涼

可是多擦幾次後就會愛上這涼爽的感覺



第二款:Vaseline斐詩濃護唇膏 原味 (頂級配方)

 

它還有另外一種口味:櫻桃香味的

不過我怕味道會有點不好聞

所以就入手原味的,聞起來就是一般護唇膏的味道

 

世界開架名牌Vaseline

長效自然配方

冬季乾冷及一般口紅前使用


我覺得它的持久度跟曼秀雷敦有得比!

也是一擦,就感覺整天留在嘴唇上

滋潤度也是一級棒!

不會很油,也不會沾髮 (我還拿頭髮去試試看)

Q很討厭會沾髮的唇類產品,不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買過會沾髮的唇類產品說



第三款:CARMEX小蜜緹 修護唇蜜

 

這支是非常熱門的護唇產品啊!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

小蜜緹有很多系列,也有好多種口味,像草苺、櫻桃、薄荷

但我還是乖乖的入手原味就好了

有次去美妝店買小蜜緹時,剛好身旁有兩位美眉好像也要買護唇產品

就聽到他們說櫻桃的口味好噁心,一聽我就趕緊拿著原味就走了

 

台灣銷售人氣第一名,滋潤度高,適合平日唇部保濕滋潤,可用於口紅前打底,避免色素沉澱。


其實它會紅,也是打著好萊屋明星愛用的產品

加上價格又便宜,所以才會成為大家的愛物

不過一開始我被它的怪味道有點嚇到,

就是有點藥味,有點不太喜歡,到現在我都還沒適應

而且吃起來還有點苦苦的 
(誰叫你吃了)



軟管介紹完畢,再來就是硬管系列


 

一支是歷史悠久的Baby Pink

另一支則是剛加入的NIVEA


第四款:Byby Pink水漾晶唇凍 (甜美粉紅)

 

這支是我第一支入手的護唇膏

它有分好多種顏色:水感透明、戀戀玫瑰、元氣橘以及甜美粉紅

其實我也有一支水感透明,只是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它也是歷史悠久)

Baby Pink水漾晶唇凍,創新條凍狀設計完全將Baby Pink獨有的嬰兒嬌柔及持久保濕精華融合在一起,上妝塗抹更方便,給您水嫩雙唇的全新體驗!

雖然說是甜美粉紅,我把它擦在手上卻感覺不出來顏色

 

但是,用衛生紙擦拭後,粉紅就現身了

 

聞起來完全沒有味道,一點香味都沒有

這點我就非常喜愛了!

不過,持久度卻是非常差!

而且要擦時,嘴唇上完全不能有脫皮現象

滋潤度也沒有說很好,一擦上,可能五或十分鐘就不見了

但是,顏色會讓嘴唇看起來粉嫩粉嫩的


第五款:NIVEA 妮維雅水漾護唇膏

 

特價中入購的,一支才$65

同系列的還有極致保濕以及潤澤修護

【品牌介紹】

來自歐洲Beiersdorf集團的妮維雅護唇系列,提供全方位護唇保護,妮維雅護唇膏讓你生活盡在微笑中!

【商品說明】

長效鎖水保濕配方,含高鎖水保溼因子、天然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及葡萄籽萃取,能提供雙唇天然長效保溼,呵護乾裂的雙唇。


味道很熟悉,可是我就是說不出它那味道到底是什麼味道

潤澤度佳,但持久度就不好了

而且還有點設計不良,一擦就會縮回去,只能以非常極輕的力道使用

看來不適合我這粗魯人!



總結:

持久度:1>2>3>5>4

滋潤度:1=2>3>5>4

修復度:1>2>5>3>4

CP值:1=2>5>3>4


我就是一面倒向曼秀雷敦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