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01:12:52點妹小黃隨你叫

主題曲

是我想太多..)我和小寶的主題曲 真不賴 ^^
----------------------------------------------
你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你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你不懂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他霸佔了你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你說 我們 不是你和我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你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你太多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
好心分手..)我和奇奇的主題曲
---------------------------------------------------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
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
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
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
不想懂的..)我和綠茶的主題曲
---------------------------------------------------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後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一種快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來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就是感動的
-------------------------------------------
你最近還好嗎..)我和呆筠的主題曲
-------------------------------------------
挑一張耶誕卡寫上滿滿祝福的話
地址寫的是心底 你能不能收到它
天有點冷 風有點大
這一個冬天我得一個人走回家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有再多的牽掛都已沒有權利表達
舊情人給的問候比陌生人還尷尬
昨天遠了 明天還長
回憶模糊但巨大
這樣的深夜眼淚要怎樣不流下
問自己習慣了嗎
沒有你每到夜裏回聲變得好大
有沒有什好方法
讓寂寞變聽話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你最近還好嗎
是不是也在思念裏掙扎
你說會記得我 還記得嗎
你最近還好嗎
忙碌嗎累嗎 心還會痛嗎
如果真不得遺忘了我
快向快樂出發
---------------------------------------
其實你懂我..)我和鄒涵涵的主題曲
---------------------------------------
我到底是誰 在你心中佔有怎樣的地位
你不說清楚 你讓我們的愛墜在七里霧
愛 很討厭 總是忽近又忽遠的讓人追
追半天 你連抱歉 一句抱歉也不給
我向前走 低著頭 眼淚不停向後流
一直走 不回頭 希望你會找到我
但是始終不如願 希望都落空 我仍相信 其實你懂我 (其實你愛我)
我發誓千遍 我這一走你就無法挽回
雖然心會痛 總比受盡委屈還要更好過
我 等了等 腦海始終浮現你對我的好
好半天 你連Babe 一句安慰也不給
一前 一後 你跟在我的背後沉默 Yeh…Yeh…Yeh…
前前 後後 希望你握住我的手 Yeh…Yeh…Yeh…Wo..Wo..Wo..
我向前走 抬起頭 擦掉眼淚向前走
一直走 不回頭 相信你會找到我
夢裡尋他千百遍 希望都實現 我不想走 無法心不動
*我向前走 抬起頭 擦掉眼淚向前走
一直走 不回頭 相信你會找到我
夢裡尋他千百遍 希望都實現 我仍相信 其實你懂我


聽這幾首歌 都感覺好悲,好想出去痛快玩一場
但我現在還不能..

上一篇:給阿噗啾國王

下一篇:oh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