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6:48:49點妹小黃隨你叫

愛哭包

就是我
我真的很愛哭欸
今天化妝課上到一半
小寶來了
可惜它不是穿著莊敬的衣服
我好難過噢
看到它來了 我頭低的很低
後來他一個一個說再見
抱來抱去
我真的忍不住了啦
我哭了
妝都畫好了
幸好老師分數打好了這樣
我的眼線花掉
小寶邊抱邊哭邊笑
哈哈 點妹你妝都花了
先去卸妝再來哭
我邊洗邊哭 哈哈 真好笑的意思
卸完妝在教室外面
我和她抱著一直哭是怎樣
綠茶也哭了..
後來進教室
我們來個大合照是吧
我們幾個和主角小寶
連老師都來了
老師那時候再打分數
小寶走過去跟老師說
我要走了 抱一下吧
老師就趕快抱他
後來聽說老師泛淚光的意思
哎 !!!
我一想到你要去那麼久沒辦法看見你
只能用電話即時通聯絡的意思
我好難過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難過
後來我邊哭邊吃泡麵
哈哈哈
終於吃完了
我趴下來
小寶和寶兒到校外幫我買飲料
謝謝你小寶
都要離開了 還幫我買
之後我終於睡著了
......
過沒多久小寶回來了
她摸我的頭
我醒來了,他就跟我說
我真的要走了噢
聽到這句話 我又難過的滴下眼淚是怎樣
真是淚線太發達這樣 !!
她說 你不能在哭了 好不好
我沒鳥他
繼續哭我的 ~~
後來他真的走了 ..
我也睡不著了阿
就這樣 到了放學
我和涵妞慢慢走出去
之後我在等公車
小寶走過來
我好嗨桑噢
趕快又抱他一下
小寶說他是來堵我的
因為她知道我都會在那等公車
後來
小寶跟我打勾勾
她說他回去日本以後
第一個打電話給他女朋友
第二個就是我
我好感動
小寶 真的很謝謝你對我那麼好
難怪我會哭的不成人樣
你對我的好我一定都會記得這樣
謝謝你 小寶
珍重再見 你要想我噢
期待下星期五我和你的見面
他都說這是豆豆先生
哈哈哈 笨豬噢耶

上一篇:To:鄒涵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