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1:53:12點妹小黃隨你叫

高中和國中的差別

今天是聖誕節
我覺得今年很沒聖誕節 Fu
去年的今天
我在學校趕卡片趕的要死要活的
外面買的信不夠用信紙充當這樣
大家都有收到我的祝福
我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小白謝謝你的豬豬馬克杯,我很愛
韋秀謝謝你的小毛巾 我有用到噢
蕙蕙葉葉謝謝你們兩個送蛋糕裙
廷瑋麻謝謝你給我的卡片
好多好多
昀庭小花曼魚小豬巧克力龜龜肥銘歆歆啊鄭小笨呆筠
呼呼呼
很謝謝你們
呆筠呆筠謝謝你的水晶寶寶我會好好養他
而今年的聖誕節過的狠閒情意致的意思
沒有收到卡片 我也沒很忙的再趕卡片
但卻收到一大堆簡訊
很溫馨
很謝謝你們
但我沒回傳 因為電話費太貴
^^
高中感覺真的沒人懂我
可能在你們眼中我和某某某很好
但其實並沒有
我們是最常吵架的那一對
我說過獅子座真的很難相處我也很討厭那星座的個性
我也感覺
從頭到尾 最懂我的人只有奇奇
我很喜歡和他相處在一起
每當他在那裡說什麼記過就記過阿
我都會罵他
雖然我們常鬥嘴
噢天阿 !!!!
但我覺得他很懂我 我也很懂他
再美一強裡面就屬他 我覺得最好相處
而涵妞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感覺最近我都長自己一個再生她的氣
我也有說過我們討厭我跟他們在說話而他沒回答我的那種人
因為會讓我感覺他不尊重我
我也不是要他很關心很關心我這樣
只是我覺得自從我受傷以來
它變的愛理不理我
算了 我沒差
在這樣下去
我也很想和白炭一樣
在美一強裡待不下去
因為我感覺自己好像沒辦法和人融洽生活在一起
感覺他們會來和我講話都是因為第三隻眼
太可悲了吧
國中同學不管上課下課都黏在一起
只是放學都沒出去 因為他們都很認真
但我們假日都會出去趕場
國中我真的很喜歡
每天都會從早上笑到放學
高中 只有遇到我順心的事我才會笑吧我想
別再說我想太多
我知道 朋友兼情人嗎
哎....

上一篇:long time no see

下一篇: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