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1:09:23薰魚

*~是朋友嗎??你願原諒我嗎??











做錯了一件事











但是我的錯嗎?



















承認我有錯









我傷了你



















那時我是無心









一時氣話









可能傷了友情









我願跟你說聲對不比









希望這能弭補我們的友情









朋友實在太懵懂
意義實在太複雜
我與你
你與我
願給對方在一次機會嗎?
是我 我願意
那是你 你願意嗎????










上一篇:什麼樣叫作朋友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