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11:39短短ˇ

.....

今天陪 ....去醫院= =


整個有嚇到

竟然可以 ...變成那樣


可怕死了


我有個念頭 ...



”””都不敢 .....騎車ˊˋ




整個連給人家載都不敢 (( 我改了三次欸 這次可以了沒ˊˋ ))

呵呵呵

整個很可怕 ...


回到家 ...


有很陰險的味道散發出來


我媽就開始一直那個那個啦 ..


就低著頭假裝認真在寫功課 ..


他就沒在唸了

我超聰明*




不過不過 ...明天ˊˋ





呵呵呵呵 !!


我昨天還做夢夢到 那棵頭掉出來 = =

手還在抖 ..


整個都快下死


還不是誰歐 昨天晚上在跟我講那個ˊˋ




哈哈哈哈!!!


照片 超可愛的沁 = =


我家哈尼欸 ...我選了很正的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