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1:11:36短短ˇ

你有電話!!



人家昨天去看””鬼來電欸 ~

整個 ”””一點都不可怕嘛!!


超勇敢的勒我 ....只是做我旁邊的一直說很可怕

還沒到鬼出來 他就在跳了

(( 哈哈哈 這句話很熟析 誰講過阿!? ))


~~~ 間奏....


””轉寄給別人 就不會死 ...””



哈哈哈哈 切 != = 我不怕我不怕!!!


有些地方還滿智障的欸 !!


整個很好笑 ...那老師真的事可以直接去死了= =

(( 這樣學生不會傳給我 ))

看完只有一種感覺 ...


就”不敢欺負人了!!


哈哈哈 雖然我沒欺負過人 !!


昨天整個很恩愛 ...!!





又又又ˋˋ 照片= =

之前去看鬼域””拍的八


整個很酷八= =

我的臉竟然可以醜成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