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7:11:32短短ˇ

原來我一直搞錯人 ...




我真的 ....


懷疑你悶在一起 !?


我整個人很火大 ... (( 替沁抱不平欸 ))

今天那是什麼話面阿

原來我一直搞錯人 ....


一班那女的 ...並部是言語麟八= =



根本就是""游....巴= =


我真的整個人很傻眼= =


我到底哪裡惹到你 ..... ((游



幹麻每次看到我都用鄧的


你自以為是誰ㄚ


在那 ....還狠幼稚的再比人數!?

智障嗎= =

我當天看到整個快脫窗 ...


真的事你悶那群有三八到 ...


不計較是因為沒你悶那麼三八

李嘉恩 ....對你好!?


你就 ...很跩是八

還有連撲今天來 ...




你也在罵他!?


是怎樣拉 ....你是我悶的誰啦

去那都要給你看臉色

被你說成那樣 ...

那是你的地方是嗎!?



我整個人很火大 ...


自己為漲的很正

有沒有搞錯阿 ...


你那張臉 ...我真的看到就很氣

很賤很賤你知道嗎


今天那樣對撲 ...我就很火大了= =

幹麻指針對我悶ˋˊ


好啦 就算李嘉恩喜歡你

你就很強勢嗎= =

我放學有沒有看錯ㄚ ...


李嘉恩竟然在等你!?


本來打算邦沁問的 ...

我還沒問 就看出結果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沁 ...


說這些只會讓他更難過


但真的好火大 .....(( 那女的ˋˊ



整個很生氣欸
!!!


你做的行為 ...真的很賤


眼睛又沒有很大ˋˊ


在瞪什麼啦 .....自己為是很兇的臉嗎!??


你笨笨拉 醜死了= =

是那種路邊要錢的人看著路人的那種臉


懂嗎!?


星期二 ....我不想去了啦 ....


受夠了 !!


你給我記住ˋˊ


超討厭超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