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5 23:22:28♥ 林小宇♥

離婚的代價並非失去

距離離婚差不多一年多了,回想起當時發現前夫外遇,那一刻永遠都沒辦法忘記⋯

以前覺得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走到結婚走到生孩子,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現在回頭來看,原來當時的自己愛太多,失去了自己,也讓那個人離自己越來越遠

我想 其實很多女人都是如此吧,當自己比另一半還愛的時候,即便自己心裡清楚,還是會很傻的覺得,只要自己多做些什麼,多妥協些,對方會感動 對方會改變,無論身邊的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都會認為 (是你們不了解他 他不是那樣的 他的好 只有我知道)

用了八年的時間的我,領悟了並非如此,其實也沒有那麼多有的沒的原因,只是因為對方不夠愛你 或是他更愛自己。

雖然說 付出是自願的,但多少人真的可以做到不求回報呢? 當你在付出的時候,都會期待對方有所回應,常常聽到的就是 (為什麼我做了這麼多 他都沒有感受到 沒有感動呢)

真正愛你的人,是會互相的,不會讓你老是為了他放棄什麼 妥協什麼 。

而這段感情的結束,也徹底把我打醒了,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沒有好好的愛過自己。

現在的我,讓自己每天過的開心,想做什麼就做,不用考慮太多。

問我後悔嗎? 是 我後悔 我後悔的是 我把青春歲月都糊裡糊塗的為別人而活了

沒有認真的想過自己 想做什麼 想要什麼 。

雖然我認賠殺出了,但我得到的是成長之後的自己,重新認識自己,好好的愛自己。

離婚又怎麼樣呢 人生總不會一輩子順順利利的 勇敢一點 往前看 沒那麼糟

有兒子陪在身邊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還有我的家人陪著 我很感謝 這樣的自己比以前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