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2:21:46ⓑⓔⓘⓝⓖ

補3/13--親愛的媽咪









親愛的媽咪

原來你真的像你說的一樣

很開明呢XD

這是第一次讓你知道

我的感情事

我的男朋友



你挺樂意聽我說我的感情事的嘛=ˇ=

而且還教我一些事XD

以前的我,從沒發覺

總是怕你不明事理

怕你古板

當你說

"我也年輕過"

我就知道

不愧是我媽咪

有妳真好:D


原來你的尺度是

<不要抱一個小孩會去就好XD>

放300個心吧

絕對不會的

就算有,也不會是抱來我們家=))

阿哈

你說的唷=ˇ=

你說牽牽,親親,抱抱

沒關係XD

聽到我整個就是開心了



終於可以不用刻意的在去瞞妳了

終於可以停止善意的謊言

終於可以在放開心胸




現在只想著怎麼跟老公更好就好了:))

親愛的"我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們:)

上一篇:夜遊

下一篇:補3/14--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