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20:27:47我.就是我,就是pink

Don't go over


唉唷好久好久沒有新照片    還我相機 !!!!!!!!!  

嘻嘻   =]  寶貝寶貝   哈



累好累好累

天天都是這樣 

我還是不習慣

我比較習慣天天好樂迪 天天世紀

我比較習慣天天逛街    

天天上課 好累

天天幾乎都滿堂也好累

天天屁股都好痛 會裂掉八  糟糕哈 :(

喔喔喔喔喔喔   還有功課報告好多

不可以輸!!!!!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自己就壓力很大  :(   真糟糕

最討厭自己心服氣躁 

好像搞得自己很累是自己給自己壓力

沒關係 加油加油 PINK!!!!!!!!!!!

 

話說我不喜歡也不太習慣別人叫我英文名字 = =

因為連美國朋友都叫我PINK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就配合點叫我PINK 

話說明天又是要考試 GEPT中級單字 喔不

話說拜五又要甚麼報告的

 

喔 !!!!!!!!!!!!!!!!!!!!!!!!!!!!!

 

甜而不膩  

自己不知道在怕啥毀 

天天講 雖然說很甜蜜 很開心 很微笑 

可是又怕會膩掉   就像你說的 

可是  

又怕沒有天天這樣講  

會淡掉 

 

 

你說別想太多   

我也知道  因為是在裡  最深處住著  =] 

 

 

 

 

喔 減肥 !!!!!!!!!!!!!!!!!!!!! 

爲了明天的自己說聲加油   

爲了明天的一切給個微笑 

 

 

 

 

 

 

適中就好    站在平衡木上要找到那平衡點 

而且      要站穩

 

Don't go over !!!!!!!!!!!

上一篇:LONG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