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5 11:58:37我.就是我,就是pink

永遠都會好好的 

胖死了 == !

 

過了很多天了 

其實好了很多

事情好了很多

煩惱好了很多

我知道我有你  

永遠還有下輩子 是誰跟誰的約定

總之我知道我們會好好的  會這樣好好的 

永遠還有下輩子  哈

主題曲改摟       (要預定真愛保固無限期  你說你會給的)

好多好多 你是我的Supermarket 哈

被你獎的好像super monkey = = !欸 不是猴子

卡片你要好好的保存好

我們還會有好多好多8號要一起度過   還有好多好多卡片要一起慶祝

 

 

今天去學校 喔不我終於確定有學校了這樣

我一定要加油 !!! 英檢中極    等我吧 只要我考過了 一切就好過了 !!!!

喔不 今天去體檢 抽血 !!!!!!!!!!!!!

哈哈哈結果不痛 我還打過去硬要你安慰我 XD

不好意思 吵到你睡覺 管他的 哈

有人打球打到很晚才回家唷! 

喔 我忘了說 今天公車司機人好好 !!!

我跟他聊到學校 !!

下車他不收我錢 XDD"  他說他免費載我  XD"這麼好 我嚇到 哈

去到學校結果我覺得我根本就是白去了 !!!   搞屁早知道就用電話問就好 !

算了沒關係 這樣我認識好人公車司機 哈哈哈哈

我會找到工作的感覺 感覺工作不難找這樣 不過錢很少 !!! 

喔不 小姐我缺錢耶 !! 給我多多前八

我有163 ?????????????????????????????????????? 

今天體檢說的  我有點不相信  因為真的不像押 哈哈

我相信自己有160 自己都不相信   163 XD" 好啦我穿高跟鞋會長高這樣 ? 

 

 

 

 

 

我不要漫無目的 !!!!   

自己給自己的目標就要努力達到

就算別人不懂你  自己也要董自己 

還有了解自己的朋友  還有了解自己的你   哈哈

你有甚麼優點 不知道拉   不要再問了  !!!

 

 

 

 

我要努力我要努力 作給大家看 作給自己看 話說

 

 

 

我想念了 哈哈

 

感覺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想要打 可是又不知道要打甚麼東西好

總之就是PINK加油八 那些傷心生氣不愉快通通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