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4:23:53我.就是我,就是pink

.....麻木?!

最近的我





總是在花錢





而且,花的不痛不癢






我不是拜金女





我只是想讓心麻木







或許








也是因為快要出國了八









我想要留給大家一些甚麼










至少,有我的回憶












我好想讓心














就這樣麻木










像花錢一樣.....












但很顯然的













我的心並沒有做到我想要的









花錢,很開心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光













很開心










但是,回到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有一堆事情浮現在我面前












總是讓我想到一些些不該觸碰的傷痕......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沒有笑容
























好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