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23:48:39胡 鬼 ♥

朋 友 當 假 ㄉ ( ? )

總 覺 得 我 和 你 朋 友 是 當 假 ㄉ

曾 經 以 為 你 會 是 最 懂 我 ㄉ 人

曾 經 以 為 你 會 是 最 會 安 慰 我 ㄉ 人

曾 經 以 為 我 們 無 所 不 談

曾 經 以 為 我 們 不 會 因 為 傳 言 友 情 變 質

 

但 是 事 實 證 明 ㄌ

 

原 來 傳 言 是 真 ㄉ . 原 來 你 是 這 種 人 . . .

看 透 ㄌ . 

我 討 厭 欺 騙 別 人 感 情 ㄉ 人

我 更 討 厭 女 生 欺 騙 男 生 ㄉ 感 情 .

看 到 一 ㄍ 男 生 為 ㄌ 你 傷 心 成 那 樣   .

你 忍 心 ? 你 真 狠 ! 

說 工 作 沒 控 他 . 藉 口 ! 

沒 時 間 陪 他 那 就 有 時 間 陪 另 一 ㄍ ? ! 

變 心 就 變 心

不 愛 就 不 愛

說 ㄌ 那 ㄇ 多 廢 話 . 

有 啥 用 ? ! 

你 告 訴 我 呀 ! 

我 接 下 來 要 怎 ㄇ 繼 續 和 你 當 朋 友 

你 已 經 傷 害 ㄌ 我 ㄉ 朋 友 . 

我 和 你 已 經 沒 話 說 ㄌ . 

你 懂 不 懂 ? !  

 

我 說 ㄌ 那 ㄇ 多 . 

 

只 想 告 訴 你 . 

 

朋 友 做 到 這 . 從 現 在 開 始 

我 不 會 在 麻 煩 你 任 合 事

不 會 在 和 你 聊 天 . 

從 現 在 開 始 . 

我 們 沒 有 任 何 ㄉ 關 西 . 

 

 

一 切 ㄉ 認 識 . 我 會 當 做 沒 發 生

 

你 我 就 是 陌 生 人     

拂塵 2012-10-10 04:48:04

祝~吉祥.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