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4:49:40我只有十六歲

-別再傻傻



電腦課:(




今天吃午餐
腿老婆跟我說了一些話
摁..
是阿布跟他說的:(

同樣的錯誤不要發生第二次
難過的是我自己
我知道
阿布,親愛
我會好好想的
我知道知道的

親愛一直跟我說別再傻傻了
我會聽阿布這正女人跟帥的要死的親愛的話

我會控制自己
我會學習
那也請你們給我勇氣
好嗎?



得不到自己的位置
在他心裡我並不是最重要的
我何必
吃虧我自己
難過我自己
可是..

你我都必須好好想想吧
有了那次的痛
那次的難過
我真的並不想要有第二次了
真的..


快樂
我不要只是暫時的


我只想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人
其實
我並想與誰分享
對於愛
自私是超級正常的
對吧


阿布布
腿老婆
我知道的
我不會在傻傻
也不會讓自己在難過
我會控制,我會去思考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