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02:29:46ha

[越來越討厭]

這種是我已經越來越受不了
這一切都是我在笑笑帶過
到了今天我真的到不爽了極點
我真的不爽做了!

今天你要看我的東西
我有權利不給你看
也有權利跟你說這樣我很討厭
也希望你對我至少要有分寸
感覺真的很差!
超想罵三字經
好的時候我沒話講
機掰的時候 我超想東西丟著就走那種
真的變化很大
我覺得很靠北!

自己看著辦吧!
這個月走了多少人!
我都覺得誇張!


玩笑開不起
就不要跟人家講有的沒的
只險的很沒意義
又很沒度量
越想越氣!
也不想想如果今天別人也這樣對你會怎樣?
又不是每個人都能容忍你這樣的脾氣
好死不死這顆炸彈就炸在我們身上
雖的是我們!
時常一副店是你開的
就在那囂張!
看看你
我都快吐了!

上一篇:[P*]

下一篇:[很想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