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0:17:39HsUan _ 璇 ♥

E n D

超級無敵重要的統測終於結束了
考試很緊張很緊張
這真的比考基測的時候還要緊張好幾百倍
大概是因為是唯一一次的機會
不過也考完了
而且有撐到最後一秒
我們那間撐到最後一秒的都是金甌的耶
每節都是很酷的一個畫面:D

網路上答案好快好快就都出來了
明明很害怕卻又想要有個底
所以我還是去下載了答案
下載答案的時候我無敵緊張的
它跑的速度有夠慢跟我緊張的程度成反比
對完答案有比學校模擬考進步
但是希望我估的成績不要比真正的成績還要低
這樣會很點點點
6/2下午一點 我希望成績單是美好的

親愛的台北我很愛你 請不要讓我離開

接下來要打工打工
GoGoGo :)
來個美麗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