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4:18:02尚未設定

毛毛蟲

沒有寫日記睡不著的習慣
一直沒變..
我常想我改變了什麼好像越來越不像自己
而那個最開始的我
才是大家最疼愛的

最近兩天
好像...想了很多又好像沒想到什麼...
只是.又過了一天.對吧?
我決定就抱著這樣的態度
和你走下去
我很想牽著你的手走到永遠
你知道不知道?
不過那種感覺.好像越來越渺小...
我決定不那麼在乎你了
我相信
等你還能多愛我一點
我的心還是會飛回你身上
兩個人的戀愛.為什麼還有一個人的孤獨呢?
有一點點寂寞想向你撒撒嬌
我好想牽你的手
讓你抱著我


(跟我說愛我)

這個冬天如果會很長.
我和你也能相愛很長嗎?


你說要我和你分清楚點
要有多清楚呢?
你說我不會懂你和她的關係
到底有多複雜呢?


我都不管了.
也不想聽了.

反正我還愛你.你也在我身邊.

我不會再讓你傷害到我的心
重新把自己包裝

你不會在聽到我的抱怨
關了版.可以專心寫日記.

酸酸甜甜還會有點澀澀的  水果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