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04:16:50尚未設定

都是太在乎

昨晚...我急得發慌...

我只是著急想跟你合好...
怎樣都不行ㄇ

我要你說不想見到我
你說我馬上離開
你只是一直不理我一直冷戰

我都已經想的很清楚
我就該保持著自己單純不想太多的想法
不應該別人的三言兩語而對你有所懷疑
我一直都相信著你不是嗎?
從今以後.
還有沒有從今以後我不確定

我會和你快樂的過日子

我一個人跑到體育場
我只是走著走著
坐在草皮上
我有多久沒太陽見面了?
我發著呆抽著煙
回憶小時候.

然後想起那時我們的笑容
和這兩天的你和我
我們到底在幹嘛?
你到底在ㄍ一ㄥ什麼不跟我談和?

是你對我太好讓我又耍起任性嗎?

你的好我都知道
我不好的都因為你在刪除

我沒有辦法給你什麼...
你的一切卻都與我分享

很抱歉.

我沒有這麼愛這麼在乎過一個男生
把我的所有真心都給了你

如果不要為什麼不還給我?

如果你是想要的為何不開口?

真的要我走嗎?

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
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你說你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