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3 03:46:41尚未設定

星期一天氣會放晴

冷戰
果然是你愛玩的遊戲

星期一前.能和我合好ㄇ

不想讓別人看我是ㄍ笑話

我很用心經營我們的愛
很盡力做到你要的女生

我平常都乖乖的沒亂跑
因為在你身邊我才有 安全感

我以為你不會擔心我
自做主張逗留店內是我不對了嘛
都跟你道歉不想你持續甩態


唉~又受委屈了
偏偏你打死不理我
說好要早點回家來大哭一場
喧洩一下今天死胖子對我的機車

星期六.並非有好事發生

最近蒼蠅跟變態入續增加

怕怕.沒有人可以保護我
畢竟我 也是個女生




最愛的夏天要過去了
討厭的天氣一天比一天還寒冷
我最怕冷ㄌ
我是熊.需要冬眠.
誰來溫暖我的 腳ㄚ子 


GOGO我要賺錢

當你最幸福的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