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2:54:07°♥小孟 ◦°

°♥該成熟點?


昨天*
很開心的去上班*
期待著雅琪拿錢來給我ˇ
結果,
領到的只有這一點
很難過*

後悔也來不及了阿
想當初?我槓麻醬?!
自己活該*

下班了 ,
頭大來載我!
先去邦家*
心情超阿詐的
後來走去房外打給老爸跟他要錢
因為他這個月還沒給我們贍養費
想說問他到底要不要給
結果?!
沒拿到就算了ˇ
昨天是我這17年以來第一次跟他吵架*
吵完 !
我哭了,,,
哭得很慘 .. 因為他很寵我的* 如今?為什麼?! 為什麼為惹別的女人降對我...
打給老媽跟他說情況現在是怎樣*
後來老媽叫我先回家再說 ..

講完電話走進去房間頭大他們傻眼= =
問我槓麻哭 .. 我不知道該怎說ˇ
就先叫他再我回家
騎回去的路上邊跟他說邊哭= = 哀

頭大跟我說惹很多*
我真的覺我該成熟一點
哀 ..
很多事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
好悶*

到家了!
跟老媽說惹很多* 老媽也跟我說惹很多 ,,
我也看開了很多 ......

沒有你ˇ 我們不會餓死的
我們會做給你看
掯 ,

後來永昌來找我* 說要拿東西給我= =
噗 .. 太感動了拔!
你還真的跑去永和買除疤的藥給我勒><”
白癡餒= =” ...
聊惹一下 ..
後來就先叫他載我去乾媽家一下
拿錢給乾媽幫我繳罰單*
之後ˇ 跟永昌聊一下天*
他就載我去邦家找眼和敏*
跟他們兩個聊天 ..
心情超不好的ˇ
後來我們三個就跑去買酒回來喝 = =”
喝完*玩完!
我想說躺一下ˇ
誰知道= =”起來已經早上了!
什麼阿= = 眼跟敏都走惹 ˇ
起來第一眼就看到三個人在瞎= = 呵

後來弄一弄回家洗澡 .. 上班 ..

一天就降 .. 又過了 !





[ 老爸*怎麼會降對我? 我真的很難過? 當初最寵我最疼我要什麼有什麼的老爸勒? 跑去哪惹?
想當初我怎那麼笨* 跟老媽吵架寫日記時被老媽看到我寫說.. 還是爸爸最好什麼的..
讓我老媽很難過*難過還不敢說? 喝醉惹妳在哭才跟我說 .. 對不起* 最後終究還是老媽好*
平常的愛念!也是關心我* 我該成熟點惹.. 不應該一直依賴著家裡! ]
為撞球而生的乖孩子 2008-01-08 02:58:12

真久沒逛到妳的報台哩 ..

真懶阿 .. 小孟小姐

現在上班加油唄!!

有空多去增加你業績的⊙⊙

小孩是我 2007-10-20 21:28:44

我路過
你要堅強阿
加油吧
做個朋友吧

2007-08-18 12:38:39

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擔心的人替你擔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