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20:42°♥小孟 ◦°

對不起 你們,, ♥・*

啾啾*

對不起” 我看到你打的惹ˇ
我不該降的,,,
我車禍* 很謝謝你的關心!
一去找你你就很關心我* 我真的很開心~
真的沒白教你這個笨蛋! 喝 ”

我這次真的 .. 真的會聽你的話 *
我不會在這樣下去惹! sorry ~
或許我也該消失一陣子惹拔 *
或許我也該靜一靜 ..
唉><”

我也不知道我這幾天怎麼會降
可能是跟他分開的關西拔?
可能是那個關西拔?

現在的我 .. 一天比一天還墮落 ><”


我 ,,,,

要加油 > <” 我也不要降惹 *** .....
真的 ..

對不起

答應你的話我沒做到 * ..


相信我 .. 在給我幾天的時間 *



我會做到的!!


..
.
.
.
sorry
敏*

昨天真的很抱歉”
> <”
也謝謝你的關心!
我好煩唷”
煩什麼你也懂的 *

恩..
我不會在一個人憂鬱惹辣
沒人至少有你們陪*
我會開心點的!!!!
sorry”
我會好好養傷的!
你也要努力點 > < ”

我也要努力惹 *


不要在降墮落下去惹 > < ”


嗚 ~~~~~~~
眼妞 *

噗 ,
對不起辣ˇ
吼><”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顆顆 *

不想打給你那麼多惹辣 ,,

反正你懂我 * 我也懂你 *

我們這幾天要加油惹 !! 呵呵 ,,

打給你的重點就是昨天很 對不起 *


哈 *
我 ..

我自己在槓麻辣 ?!

我要努力點惹,,
我不要讓我老媽擔心我惹

對不起 ><” 這句話不知道要跟多少人講 ..
唉*

好煩!
為什麼車禍時 .. 老天爺不直接給我帶走?!
為什麼要給我那麼痛苦 !! ..
為什麼為什麼 ?!


都是我自己的 * ..

網巨沒做就算惹!
網際爭霸叫我回去
我還不努力! 我再槓麻 ?! 劉小孟 !

你可不可以爭氣點?!
你不是不想讓人瞧不起麻 ?!
那你就努力點啊! 乖一點啊?!
會想一點好嘛 ....

唉 !!
對不起大家 ˇ

我會做給你們看的 ”

相信我 !!!
><”
2007-08-07 07:43:25

你說那什麼話...
什麼較老天爺不帶你走...
你要讓我悶難過嗎
臭小孟
給我清醒點
腳的藥要多換
藥記得給我吃..

無聊
當然有我這個北爛敏陪你
之道嗎
別憂鬱了
笨蛋憂鬱孟

你姐:) 2007-08-05 20:04:50

你沒工作啦 ~ 你的傷療養好 ~ 在一起出去吧
你要開心一點黑
別讓我擔心了!!

2007-08-04 05:17:02

看你這樣無力幫你什麼
也只能幫你解釋
只希望你堅強點
感情這種是本來就不能勉強
也許大家都認為是你的錯
是兵變之類的-..-
不過只要記得一點
只要姊妹們董你就好了
振作點
笨蛋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