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2:14:50°♥小孟 ◦°

跟三八昌の動物園之旅 ♥・*

p” 我跟永昌* [辛苦你辣><]


講重點好惹= =”
有點懶的打 ..
哈!

就是我跟永昌先生兩個很無聊= =”
半夜跑去文化大學看風景 ..
噗 ,,
那邊風景超漂亮辣^^”
有女人的男人” 快帶你女人去那拔!
浪漫死惹 *
雖然人有點多!! 呵呵 ,,

最後我們兩聊到天亮 ----
然後那個白癡昌突然提到動物園= =”
結局 ..
我說好阿” 走 ~ 反正我老爸在那上班進去不用錢!! 嘻^^
然後我們就真的去惹 - -
她就先陪我回去換衣服 * 然後我也陪他回去換衣服!
阿再去五樓找小白他們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

到惹那看他們每個人的臉都在NO”
看的有點無言又有點度濫,, 阿又說不去*
算惹” 不去就算惹 !

我問永昌你還有要去嘛!
他就說走阿 .. = =”
[你心裡明明就很不想去]明明就很愛睏” 幹嘛那麼勉強= =”



後來 ..
還是真的就我們兩個去 * = =
我們本來要騎車去的” 可似騎到惹一半騎到那什麼中山國中站唷?
我們就想想還是算惹- -坐捷運好惹! [因為我們兩個是路癡! 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白癡就坐捷運去動物園惹!
喝 ‥
有點好笑!!

到惹那買票進去* 到惹動物園站擾~ 要出來時”
永昌出不來= =” 然後我就叫他往下爬過來 ....
他很蠢” 還真的往下爬過來 * 重點來惹!!!!!!!!
結果機器突然叫!!!! 先生 .. 你再槓麻 !
當時笑死我惹- -”
後面的阿姨就說你再槓麻!!!
然後我們就跟他解釋一下” 她就開另一邊的門讓永昌出來= =

呵呵 * 我相信你那後地板上如果有洞你一定會磚下去拔= =” 哈哈哈哈哈

到那惹><” 才8點10幾分拔
還沒開= =” 然後我們就先去吃麥當當^^^”
吃完後聊一下天*
老爸打來問我們到惹沒?!

我們兩個就走過去側門! 老爸就叫我們從這進去~~~~~~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辣~~~~~~~~~~~~~

痾 .. 都沒人 ” 我們兩個是第一個進來的麻!!

呵呵 ”

我們每個動物都去看^^”
都很可愛!! 哈哈 *
陳永昌你人真很好ㄚ” 還幫我提包包拿飲料!!
喝= = ” 真是好男人- - ” 我快吐惹! 你現在看到應該在暗爽拔你!
哈- -”

最後 ..

好懶得打= =” 反正我們兩個白癡逛到1點多” 我們才走 ”
走惹之後你還陪我回家換衣服” 還陪我去到啾啾家樓下你才走 *
真有點感動到 !!呵呵 ”


謝謝你今天陪我辣 - ˇˇ -
第一次我降開口馬上說好ㄆㄟ過去 ~
那下次我說去墾丁你會不會去阿= = ” 哈哈哈哈哈 !!!!

辛苦你辣* 都沒睡陪我 > <” 超感動辣 !! 科 ,,,,,,
p” 我跟白癡昌
p”很累的兩個白癡= =
p”我跟三八昌 --
p” 我跟三八昌* 哈哈” 變黑拔你
p” 掰咖的我還去逛動物園= =” 真強..
p”我的自拍%^^
p”文化大學超美的夜景^^
p”我跟弟弟 [小白減到的= ” = 超Q辣]
p”無尾熊 ^^” 我們第一個去看他的= =” 他給我睡得很爽* 我們兩個累得要死 ㄎㄎ
您好~很高興認識您! 2008-08-11 07:02:09

最近跟女兒出門,大家都說:”這是你妹妹?”
哈~~好高興!跟你分享我部落格中的”秘密”

http://tw.myblog.yahoo.com/FFI-tiff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