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4:35:12°♥小孟 ◦°

這幾天 ^^ 很開心♥・*

寶貝回惹這幾天*

他一回來我們就去惹陽明山^^"

洗溫泉= =" 後來沒洗到.. 哈 ! .. 有點無奈 *

隨便辣 * 反正那麼熱= =" 洗個屁 ..

最後就去吃的麥當當* 就回家辣~~~~~~~~
後來隔天我們又去惹pasoul ^^
想說人應該會很少的!
結果錯惹^^ 超多人去*
玩的很開心 ! 哈 ,,
還有我們這邊的男生跟圍士吵架= ="
超無言
聽說禮拜三要去ㄎㄚˋpasoul !
挖 - - + ㄎㄚˋ的成麻 ~"~
應該ㄎㄚˋ不成拔= = " 唉 !
真無奈 * 槓嘛那麼愛吵阿 = = "

最後我跟寶貝也吵架 * 眼妹跟緯緯也吵架 !
有夠無言的! 這天是殺小= =" 灣家日嗎 ..
唉 ! 那天 .. 應該都是我的錯 ! 我不該用棉的 .. sorry *

ps"阿志他老哥在那當調酒師^^"調給我們的酒超好喝^"^ 讚*
喝 ^^" 那天我也學會完新加坡拳^^" 哈 * 寶貝眼妹教我的 ~

再來隔天的晚上 *
我們不知道澳槓麻 * 所以寶貝*阿志*宜龍*就在玩褲子= ="
玩完後 * 阿勳來惹^^ 寶貝就提議去提防! 叫阿勳交他開車= ="
乎 ~ 他開車真得是嚇死人 ==" 喝 ,,
最後 *** 哈 ! ˇ 我也想試試看 *
一開始開! 寶貝*阿勳*阿志*宜龍 ˇ 他們都敢給我載 !
後來開惹一圈 == " 寶貝/阿志/宜龍嚇死惹= ="
他們就下車 .. 哈! 阿勳人很好也不怕死不怕我撞壞他的車= =!
很有耐心的教我 !!!!! 呵呵 *
超好玩的辣 ^ˇ^ " 有機會我要再學 > ˇ <" 超刺激 * 嘻 ~~

開完後 * 我們也不知道澳槓麻 *
最後跑去林森北找朋友 *
阿勳要拿東西給他朋友"
拿完後*
我們就去海產店吃飯喝酒 ^^
吃吃吃 .. 快吃完的時候 " 突然有人打來說灣加= ="

靠 .. 我一個女的跟他們去灣家阿= ="
到惹帝國樓下* 超多人的~~~ 不是對方 *
是我們這邊的人~ 起碼有四五十個拔~"~
挖 * 我也不清楚他們挺誰 = =" 男人事* 女人不要多問比較好 ..
然後在車上等等等 ..
等好久喔= =" 算惹! 較眼妹來
然後眼妹來惹! 我就跟眼妹先走 *
因為我待在那也沒用= =" 難道我也要幫忙打麻 == ㄏ ..

後來他們全部一群人去八里找對方* 我就跟眼妹走惹 ~

我跟眼妹也不知道澳槓麻 * 我們就在7-11外聊天~~~
聊好多* 後來敏也來惹" 我們就去蘆洲派出所等他*
ㄚ我們也在外面聊天" 聊惹很久 ..
寶貝就打來說他們灣完惹" 所以眼妹他們就載我去找寶貝惹 **

最後隔天 .........



懶得打惹 = ="


我想睡惹 ! 期待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