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0:01:00°♥小孟 ◦°

這陣子,, ♥・*


發生了好多事 ,,
我跟小的事*
欣跟破麻雅的事*
我跟寶貝的事*
公司的事*

= = "

累 ..


好煩--+
怎一天到晚都在煩啊?!


我 ..
想換工作><"
我厭倦惹*

做惹一年多的網咖惹拔?!
好累喔!
不想要繼續做網咖惹辣- -
煩唷!
一直面對一推討厭的客人!
就覺很煩*

想換別的> <"
我 ..
也想回去讀書 !

可似今年還不行 ..

應該明年拔*
車款繳完惹!
我輕鬆了!

再來就要認真讀書了*

沒讀高中? 那以後日子怎辦- -
高中沒畢業? 很丟臉= ="
所以我要認真去讀書 ^^"
認真把高中讀完拔!
我可以的*..
我那聰明!只是過去都不認真罷了* 哈 ^^



0618
寶貝收假的前一天 *
我們去了金爾頌歡唱*
好多人去唷 ~~
今天玩的最開心^^"
哈哈 ,, 一開始有點冷場*
之後就不會了^^"
ㄎㄧㄤ的ㄎㄧㄤ= ="
醉的醉*
哈* 笑死我了!
還有我那天是在搞笑的麻- -
一直覺我那天好像做出了很白癡的事= ="
哈哈 *
好好玩 ^^
還遇到弟弟在那邊工作~

靠 - -" 我們那天竟然唱惹一萬六錢多!
還好!還好有打五折^^"
喝 *
唱到了 4點多 = =" 我們才解散^^"
本來想說繼續唱下去的*
想想後來還是算了 *


累 .. 隔天8點! 還起來上班 > <"
上班都在恍神= = "
這一天我只吃了一碗泡麵--+
回家之後也沒吃! 我就躺下去睡覺了- -
哈! 起床肚子都不會餓 *
我食慾現在都變小了! 好高興唷 *


呵呵 ****



p" 三個三八* 在小依店裡^^
p" 眼妞跟我 ^^
p"宝貝n我^^" 好台唷 ==" 喝台啤勒* 不是我再喝的唷! 是他們 = = 哈
P" 宝貝* 我們要去十八王公白沙灣淺水灣的路上^^
P" 寶貝和我 ^^" 在協天堂-0-"跟乾爸再聊天^^
P" 我我我 ^^" 今天穿得很可愛* 哈哈哈!
P" 欣*眼*孟 ^^" 金爾頌唱歌日 * 哈 ! 那天很ht
p" 寶貝回來的當天 ^^ " 他在槓麻 - -+
p" 跟秋蓉上班 ^^" 哈 * 他變胖了-ˇ- 哈哈哈哈
LV ¯ 艾宝  2007-06-27 20:05:21

妳們都好正噢
好會打扮 XD

妳明年才要讀啊
那等我好不好 >&quot< 嗚 ... 我被降級 ... 明年才可以畢業
所以 ... 有緣相見 :*)

大正妞 , 孟

版主回應
喝 > <&quot
哪有會打扮阿= =&quot
你也很正壓^^&quot 西西
對啊*
我明年要讀書惹
你要去讀哪?!!?
2007-06-29 03:28:44
啾 * 2007-06-21 17:55:15

哈哈哈 !

幸好你放這張 ^^


臉整個很圓 ><&quot ..


快惹 *
有你再旁邊一直說我愛吃 !
我會克制 克制 !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就是很愛吃阿 !!

胖子 *


快減肥~~~~~~~~~~~~~~~~~~~~~~~





哈哈
2007-06-29 03:29:24